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邀請賽-胡靖航制勝一擊 中國國奧1:0立陶宛國奧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18日08:52

中國國奧隊員受傷
中國國奧隊員受傷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19:35,大足石刻杯邀請賽繼續進行,中國國奧和立陶宛國奧隊迎來較量。胡靖航在半場結束前抓住對方失誤爆射入網,下半場陳彬彬造點但主罰被扑出,但中國隊最終還是收獲了一球小勝。

第3分鐘,中國國奧率先遠射施壓,馮博軒在中前場持球突進后,在離門26米處左腳怒射但將球打高。

第10分鐘,國足迎來機會,馮博軒在禁區外圍右上角45度起球到禁區內,胡靖航在貼防下搶點頭球,皮球直奔球門右上角,但對方門將保克什特飛扑將球扑出。

第26分鐘,立陶宛遠射造險情,黃聰在禁區內頭球解圍到禁區外,立陶宛球員米修納斯迎球左腳凌空撩射,陳威側扑脫手后將球收入囊中。

第29分鐘,中國國奧獲得禁區左側底線處的任意球機會,陳彬彬主罰將球往回撥,黃聰小角度直接掃射將球打高。

第35分鐘,胡靖航在左側起球傳中,立陶宛球員頭球解圍到后點,馮博軒在禁區內右側凌空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底線。

第39分鐘,立陶宛長傳打穿中國隊防線,巴尼烏裡斯在禁區內接到來球,胸部停球后在左上角轉身打門,陳威在近角將球擋出底線。

第42分鐘,中國國奧取得進球,立陶宛隊后衛失誤送禮,瓦爾沃尼斯在前點解圍中國隊的右側橫傳時將球打在隊友博羅迪納斯身上,皮球反彈到門前,胡靖航接球轉身爆射入網!1-0,中國隊領先。

第49分鐘,胡靖航錯失擴大比分的機會,魏震在后點接到左側角球頭球擺渡到門前,立陶宛球員冒頂,胡靖航近距離搶點墊射但沒能踢中部分。

第65分鐘,中國隊在左路打穿對方防線,陳彬彬急速直追殺到禁區內左側,對方門將出擊連球帶人飛鏟將陳彬彬鏟倒在地后,又向躺在地上的陳彬彬做出挑舋動作。

第80分鐘,中國隊獲得點球機會,胡靖航在左路分球,陳彬彬后插上下底傳中,皮球打在斯金德裡斯手上,裁判吹罰點球。但陳彬彬主罰的點球被對方門將扑出。但最終中國國奧隊還是將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場結束。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中國國奧:12-陳威、3-黃政宇、6-鄧宇彪、7-劉越、10-胡靖航、11-陳彬彬、13-魏震、14-趙劍非、15-馮博軒、19-黃聰、29-汪瑞祺

立陶宛國奧:1-保克什特、2-瓦爾沃尼斯、4-巴拉瑙斯卡斯、5-施維考斯卡斯、8-瓦西廖卡斯、10-庫比林斯卡斯、11-阿尼薩斯、14-米修納斯、18-巴勞斯卡斯、19-巴尼烏裡斯、21-博羅迪納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