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蘇索替補圓月彎刀制勝 AC米蘭1-0斯帕爾升至第1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01日08:53

雙方拼搶激烈
雙方拼搶激烈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1月1日凌晨4點,2019/20賽季意甲聯賽第10輪,AC米蘭坐鎮主場迎戰斯帕爾。上半場比賽,卡斯蒂列霍射門擊中橫梁,帕奎塔助攻特奧破門被吹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下半場比賽,替補登場的蘇索打進精彩任意球,這也是全場唯一進球,帕奎塔頻繁制造威脅但均未能取得進球。最終,AC米蘭主場1-0擊敗斯帕爾,結束近兩輪不勝頹勢。

上半場第3分鐘,卡斯蒂列霍前場搶斷后帶球突進,隨后直塞給前插的帕奎塔,帕奎塔小角度勁射被門將扑出。

第13分鐘,特奧左邊路低平球傳中,皮亞特克跟進打門踢在腳后跟上,后點卡斯蒂略霍再射門打在了橫梁上。

第36分鐘,斯帕爾前場完成搶斷,佩塔尼亞在禁區前沿晃動閃開空間后起腳射門,但角度太正被多納魯馬穩穩扑住。

第47分鐘,帕奎塔禁區前沿拿球直塞,左邊路插上的特奧在無人看防的情況下推射破門,但裁判判罰此球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易邊再戰,第55分鐘,恰爾汗奧盧前場搶斷后傳給皮亞特克,后者再分給右路的恰爾汗奧盧,恰爾汗奧盧低射遠角稍稍偏出。

第63分鐘,AC米蘭獲得禁區前沿右側的定位球,替補上場的蘇索左腳直接射門,皮球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入網,斯帕爾門將貝裡沙毫無反應,AC米蘭1-0斯帕爾。

第72分鐘,特奧左路帶球內切被對方后衛侵犯,裁判示意進攻有利比賽繼續,皮亞特克得球稍作調整后一腳遠射,貝裡沙將球先扑出后穩穩抱住。

第79分鐘,多納魯馬開球門球到前場,皮亞特克頭球傳給恰爾汗奧盧,恰爾汗奧盧挑傳給前插的帕奎塔,帕奎塔扣過防守球員后選擇挑射,貝裡沙再次救主將球扑出底線。

第81分鐘,凱西左邊路突破后倒三角傳中,帕奎塔左腳大力射門高出橫梁。

最終,AC米蘭主場1-0小勝斯帕爾,積分榜上升至第10位。

雙方陣容

AC米蘭(4-3-3):99-多納魯馬、43-杜阿爾特、22-穆薩基奧(46’卡拉布裡亞)、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埃爾南德斯、79-凱西、4-本納塞爾、39-帕奎塔(88’5-博納文圖拉)、7-卡斯蒂列霍(57’蘇索)、9-皮亞特克、10-恰爾汗奧盧

斯帕爾(3-5-2):99-貝裡沙、40-托莫維奇、23-維卡裡、4-喬內克、21-斯特雷費扎(82’帕洛斯基)、11-穆爾吉亞、7-米西羅利(71’瓦洛蒂)、19-庫爾蒂奇、13-雷卡(82’薩拉)、10-弗洛卡裡、37-佩塔尼亞。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