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廣州恆大0-1浦和紅鑽 兩回合0-3落敗無緣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0月23日21:58

浦和紅鑽隊員慶祝進球
浦和紅鑽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20:00,2019賽季亞冠聯賽半決賽次回合較量展開,廣州恆大主場0-1負於浦和紅鑽,兩回合總比分0-3落敗,無緣決賽。上半場,比賽恆大形成多次攻門,塔利斯卡數次制造威脅攻勢,還曾擊中對手門框﹔下半場,恆大因后場失誤導致失球,興梠慎三為浦和紅鑽入球,比賽走勢就此轉折。

第10分鐘,恆大發起高球沖擊,艾克森背對球門爭落點時被出擊迎上的浦和紅鑽門將西川周作擊撞動作撞翻,西川周作倒地不起,法加尼判定艾克森犯規,艾克森頭部流血纏上了繃帶。

第16分鐘,張琳芃后場直傳策動攻勢,楊立瑜擺脫防守中傳中,塔利斯卡在點球點附近迎上推射被西川周作扑出底線。

第19分鐘,恆大借角球機會形成持續沖擊,韋世豪左路傳中,塔利斯卡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第21分鐘,在首回合打入精彩世界波的法布裡希奧外圍突施冷箭形成威脅,曾誠將球扑出底線。

第23分鐘,浦和紅鑽左路突破傳中,朴志洙將對手禁區內擺渡擋出,阿部勇樹迎上攻門又制造威脅,曾誠再次將球扑出底線。

第25分鐘,塔利斯卡處理球受阻,韋世豪得球后在左路強突傳中,保利尼奧與楊立瑜的跟進令浦和紅鑽門前一片混亂,法加尼判定恆大犯規,慢鏡頭顯示判罰值得商榷,浦和紅鑽防線更像是在慌亂中出現了自家人撞翻自家人的情況。保利尼奧對判罰非常不滿。

第38分鐘,恆大錯失得分良機,保利尼奧及時轉移,張琳芃左路斜傳禁區,塔利斯卡連停帶過擺脫防守,但轉身攻門擊中了橫梁!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保利尼奧禁區左側擺脫傳中,塔利斯卡后點飛身包抄打偏在邊網上。恆大連續向對手禁區施壓。

第50分鐘,恆大因后場傳球失誤導致失球,迅速展開進攻的浦和紅鑽由橋岡大樹在右路送出准確傳中,興梠慎三近距離頭球破門,浦和紅鑽1-0領先,總分擴大為3-0。

第54分鐘,韋世豪禁區前突破被對手放倒,裁判示意有利原則讓比賽繼續,張琳芃右路傳中,塔利斯卡頭球被西川周作擋下,塔利斯卡再搶落點時被判定侵犯門將。法加尼很嚴厲地警告了對判罰不滿的塔利斯卡。恆大連換兩將,郜林、徐新換下鄭智與韋世豪。

第57分鐘,鐘義浩左路送出斜傳,禁區后點頭球的保利尼奧沒有頂上力量,西川周作將球沒收。恆大連續邊路起球發動攻勢,西川周作因拖延時間領到黃牌。郜林在前場被判定犯規后情緒有些激動,與橋岡大樹發生了些許摩擦。

第67分鐘,楊立瑜右路突破后引出攻勢,艾克森與塔利斯卡禁區內連續傳遞,保利尼奧在對手多人圍堵下射門打飛。恆大提前做出最后一個換人調整,馮博軒換下梅方。浦和紅鑽發揮傳遞配合能力展開有效控制,恆大前壓沖擊時一時顯得有些脫節。

第78分鐘,馮博軒右路強突傳中,郜林禁區內迎球攻門打飛。此后郜林長傳策動快攻,塔利斯卡沖入禁區瞬間又被對手倒地動作所帶倒,法加尼不予理睬令塔利斯卡非常憤怒。片刻后塔利斯卡再次在對手接觸下倒地,法加尼干脆對塔利斯卡的倒地申述做出轉頭沒看見的舉動。

第86分鐘,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門被人牆封堵。浦和紅鑽連續換將保持了穩定性,比賽后段還連續獲得控球反擊機會。補時階段,郜林與楊立瑜相繼因回追犯規領到黃牌。最終恆大主場0-1負於浦和紅鑽,兩回合總分0-3落敗。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廣州恆大:19-曾誠﹔33-鐘義浩、23-朴志洙、3-梅方(第69分鐘,34-馮博軒)、5-張琳芃﹔10-鄭智(第55分鐘,29-郜林)、8-保利尼奧、9-塔利斯卡﹔7-韋世豪(第55分鐘,12-徐新)、89-艾克森、17-楊立瑜

浦和紅鑽:1-西川周作﹔27-橋岡大樹(第84分鐘,3-宇賀神友彌)、31-岩波拓也、4-鈴木大輔、5-槙野智章、41-關根貴大﹔22-阿部勇樹(第88分鐘,29-柴戶海)、7-長澤和輝、8-埃韋頓﹔30-興梠慎三(第75分鐘,14-杉本健勇)、12-法布裡希奧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