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德佩梅開二度 荷蘭補時連入兩球逆轉北愛爾蘭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0月11日08:31

德佩與范戴克慶祝進球
德佩與范戴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11日凌晨,歐洲杯預選賽C組展開爭奪,荷蘭主場3比1逆轉北愛爾蘭,躍居小組榜首。北愛爾蘭替補莫根尼斯打破僵局,德佩扳平比分。補時階段,替補出場的呂克-德容反超,弗倫基-德容助攻德佩再下一城。

上半場,兩隊難尋破門良機。第45分鐘,布林德左路傳中,維納爾杜姆在門前10米處頭球吊射被法雷爾摘到,這也是上半時兩隊唯一射正。

下半時,荷蘭第75分鐘首先失球。沙恩-弗格森左路傳中,德利赫特解圍踢呲,布林德頭球解圍沒有頂遠,達拉斯右側底線利用身體扛倒布林德之后傳中,莫根尼斯在門前4米處頭球頂進左下角,1比0。

科曼用呂克-德容換下鄧弗裡斯,荷蘭隨即扳平比分。馬倫左路低傳,德佩在門前7米處停球捅射從瓊尼-埃文斯襠下入網,1比1。

荷蘭補時階段又連下兩城。貝爾赫韋因左路傳中,馬倫前點與弗拉納根爭頂,呂克-德容后點凌空勾傳卻墊到半空,但他在門柱邊外腳背凌空彈射入網,2比1。

隨后弗倫基-德容中圈斷球反擊分球,德佩在左側小禁區角上推射遠角,將比分定格為3比1。

荷蘭(4-3-3):1-西萊森/22-鄧弗裡斯(78'呂克-德容),3-德利赫特,4-范戴克,17-布林德/8-維納爾杜姆,15-德魯恩(66'范德比克),21-弗倫基-德容/7-貝爾赫韋因,10-德佩,9-巴貝爾(66'馬倫)

北愛爾蘭(4-1-4-1):1-皮科克-法雷爾/3-史密斯,20-卡思卡特,5-瓊尼-埃文斯,11-沙恩-弗格森/13-科裡-埃文斯(87'弗拉納根)/14-達拉斯,17-麥克奈爾,8-史蒂文-戴維斯,6-薩維萊(83'喬丹-湯普森)/10-拉弗蒂(67'莫根尼斯)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