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巴克利搶罰點球射丟 切爾西主場0:1負巴倫西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18日08:51

巴克利射丟點球
巴克利射丟點球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9月18日凌晨,2019/20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第一輪展開較量,切爾西坐鎮主場對陣瓦倫西亞。上半場比賽,小將芒特受傷離場,威廉多次威脅瓦倫西亞球門,但均未能取得進球,半場結束兩隊0-0戰平。下半場比賽,西萊森神勇扑出阿隆索任意球射門,羅德裡戈抽射破門打破僵局,最后時刻巴克利搶罰點球射丟,錯失絕平機會。全場比賽結束,切爾西主場0-1不敵瓦倫西亞,蘭帕德執教生涯歐冠首秀,遺憾告負。

上半場第6分鐘,威廉前場右側帶球傳中,阿斯皮利奎塔后插上,底線附近橫敲,亞伯拉罕小角度射門被門將扑出底線。

第9分鐘,科克蘭鏟球時一腳蹬在了芒特的腳踝上,主裁判向科克蘭出示黃牌警告,7分鐘過后,芒特無法堅持比賽被佩德羅換下。

第27分鐘,阿斯皮利奎塔前場右側傳中,亞伯拉罕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偏出球門左側。

第35分鐘,威廉前場中路帶球連續擺脫防守后右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門。

上半場補時階段,威廉禁區右側的小角度凌空掃射,皮球被門將單掌扑出。

易邊再戰,第57分鐘,瓦倫西亞打出精彩的角球配合,可惜的是加梅羅禁區中路的抽射遺憾踢飛。

第62分鐘,切爾西獲得前場位置不錯任意球機會,阿隆索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穿過人牆后直奔球門右下角,西萊森倒地將球扑出底線。

第74分鐘,帕雷霍將前場左側任意球傳入禁區,羅德裡戈反越位插上左腳抽射破門,切爾西0-1瓦倫西亞。

第87分鐘,主裁判通過VAR視頻回放認定瓦斯禁區內手球,切爾西獲得點球機會,巴克利搶罰點球卻一腳命中橫梁彈出底線,切爾西錯失絕平機會。

最終,切爾西主場0-1不敵瓦倫西亞,未能取得新賽季歐冠開門紅。

雙方陣容

切爾西(3-4-3):1-凱帕/15-祖馬(73'18-吉魯)、4-克裡斯滕森、29-托莫裡/ 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奧、17-科瓦契奇(80'8-巴克利)、3-阿隆索/10-威廉、9-亞伯拉罕、19-芒特(16'11-佩德羅)

瓦倫西亞(4-4-2):13-西萊森/18-瓦斯、24-加雷、5-加布裡埃爾-保利斯塔、14-加亞/17-科克蘭、6-孔多比亞、10-帕雷霍、11-切裡舍夫/9-加梅羅(70'22-馬克西-戈麥斯)、19-羅德裡戈

分享到:
(責編:馬翼、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