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塔利斯塔破門 恆大客場1-1鹿島憑進球優勢晉級四強【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9月18日20:28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 今晚,2019賽季亞冠聯賽1/4決賽次回合賽事繼續進行,廣州恆大客場1-1戰平鹿島鹿角,兩回合總比分1-1的情況下恆大憑借客場進球優勢晉級,半決賽中恆大將對陣浦和紅鑽。

第14分鐘,萊奧-席爾瓦禁區前攻門被封堵折線,曾誠后退中飛身將球擋偏出立柱。

第20分鐘,恆大形成首次有效攻勢,塔利斯卡中場直塞策動快攻,艾克森禁區右側晃倒對手但射門仍被封堵,恆大繼續組織,高准翼在左路右腳外腳背傳中頗具威脅,防守球員在門前奮力破壞。

第27分鐘,鄭智在中場區域連續斷球后,艾克森面對多人夾擊以強突贏得禁區弧前任意球,塔利斯卡攻門被人牆擋下。

第40分鐘,恆大打破僵局。鄭智左路下底傳中引出鹿島鹿角門前混亂,恆大獲得角球機會,黃博文角球傳中后塔利斯卡前沖頭球破門,恆大1-0領先。

易邊再戰,第51分鐘,鹿島鹿角扳平比分。黃博文中場出球被斷,鹿島鹿角就勢展開快攻,萊奧-席爾瓦左側攻門擊中塞爾吉尼奧,皮球折線入網,比分變為1-1。

第74分鐘,鹿島鹿角進攻中疑似出現越位回接球,邊裁沒有判罰,鹿島鹿角進攻中就勢制造威脅,塞爾吉尼奧遠距離弧線球擊中橫梁彈回!上田綺世禁區內凌空補射將球打高。

第80分鐘,恆大用郜林換下體能明顯下降的塔利斯卡。鹿島鹿角提前用完換人名額,山口一真換下永木亮太。

第81分鐘,楊立瑜后場斷球后又在對手腿部接觸下倒地,裁判還是沒有判罰,鹿島鹿角順勢進攻又制造威脅,相馬勇紀搶點攻門被封堵。

第83分鐘,相馬勇紀邊路制造鄧涵文犯規后兩人近距離摩擦對峙,裁判跑到事發地點看似要進行警告彈壓,但看到鹿島鹿角快速開出任意球后其迅速閃身讓開傳球線路,鹿島鹿角中路滲透連續被馮瀟霆化解。

補時最后階段,相馬勇紀制造鄧涵文犯規,鹿島鹿角又是快發任意球制造險情,而朴志洙控制了關鍵落點。最后時刻萊奧-席爾瓦在恆大禁區左側形成突破,其近距離攻門極具威脅,高准翼將球擋出。

最終,恆大客場1-1戰平對手,兩回合總比分1-1的情況下憑借客場進球優勢晉級!

首發陣容及出場隊員:

鹿島鹿角:1-權淳泰﹔37-小泉慶、39-犬飼智也、5-鄭升炫、28-町田浩樹﹔8-土居聖真、4-萊奧-席爾瓦、30-名古新太郎(第70分鐘,47-相馬勇紀)、6-永木亮太(第81分鐘,19-山口一真)﹔15-伊藤翔(第72分鐘,36-上田綺世)、18-塞爾吉尼奧

廣州恆大:10-曾誠﹔25-鄧涵文、6-馮瀟霆、23-朴志洙、21-高准翼﹔10-鄭智、8-保利尼奧、16-黃博文(第65分鐘,12-徐新)﹔17-楊立瑜(第89分鐘,3-梅方)、89-艾克森、9-塔利斯卡(第80分鐘,29-郜林)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