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美國2-1勝英格蘭 摩根30歲生日獻制勝球【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7月03日08:51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三點,2019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杯半決賽第一場美國隊對陣英格蘭隊的比賽在裡昂大球場開始。上半場第9分鐘,美國隊奧哈拉右路下底傳中,普萊斯頭球攻門首開紀錄。第18分鐘英格蘭隊米爾德左路傳中,懷特凌空墊射破門扳平比分,懷特成為本屆女足世界杯第一位進球達到六個的選手。第30分鐘美國隊霍蘭左路送球,摩根頭球再次幫助美國隊超出比分。美國隊最終2比1擊敗英格蘭隊,歷史上第五次進入女足世界杯決賽。

第9分鐘,美國隊攻勢取得成效,美國隊中路轉移到右路,奧哈拉大步跟上下底傳中,普萊斯在英格蘭球門后點頭球強攻,此球力量甚大,直接撞入球門上角,1比0,美國隊領先!

第15分鐘,拉維埃遠射稍稍高出。第18分鐘局面有些被動的英格蘭隊也取得進球,米爾德接到中路送球,即刻送球到禁區中路,懷特右腳凌空墊射破門,1比1!英格蘭本場第一腳射門就取得進球,懷特打進本屆世界杯第六球,暫列射手榜第一。

第24分鐘,美國隊送球入禁區,英格蘭頭球解圍,拉維埃跟進左腳怒射被特爾福德飛身扑出!

第27分鐘,英格蘭4號沃爾什外圍送球,美國隊4號紹爾布倫解圍險些烏龍!

第30分鐘,美國隊后場長傳到前場左側,普萊斯送球,霍蘭接住后送出力度正好的球進禁區,摩根迎球沖頂破門,2比1,美國再次領先!

第32分鐘,沃爾什禁區外突然冷射,球被美國門將內勒爾扑出。

第34分鐘美國隊又在右側配合,厄茨大力抽射稍稍高出。

下半場開始,第48分鐘英格蘭右路任意球開入禁區,后點布萊特頭球點入,懷特在美國多人圍堵下強行倒鉤被內勒爾拿住球。

第59分鐘,特爾福德后場送球給后衛時被摩根斷球,可惜摩根調整身位后再射高出。

第66分鐘,英格蘭前場連續快速送球打穿美國防線,沃爾什送球,斯科特再送,懷特拿球殺入后推射破門!不過主裁和VAR組商議后,判罰進球越位。輔助線顯示懷特越位半個身體。

第78分鐘,英格蘭隊從左路推進,帕裡什推傳中路,懷特在紹爾布倫的干擾下搶點鏟射沒有踢到球!接著美國隊用勞埃德換下似乎受傷的希斯。懷特這個球發生爭議,主裁自己看慢鏡時還不斷和VAR組商討,從回放看,似乎是懷特自己擺腿射門時,正好發力腿磕在紹爾布倫的腿上摔倒。但巴西主裁最終判罰點球!並給了紹爾布倫黃牌,紹爾布倫相當冷靜的接受判罰。但霍頓的推射被內勒爾飛身扑住!

第88分鐘,英格蘭隊用斯坦威換下戴利。英格蘭最后踢的心急火燎,第92分鐘斯托克斯界外球違例,第94分鐘帕裡什撞倒勞埃德吃到黃牌。第97分鐘比賽結束,美國隊2比1戰勝英格蘭隊,歷史上第五次進入女足世界杯決賽,英格蘭連續第二屆世界杯止步半決賽。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英格蘭隊:13-特爾福德﹔12-斯托克斯,6-布萊特,5-霍頓,2-布隆澤﹔17-戴利(19-斯坦威 88分鐘),22-米爾德(10-基爾比 57分鐘),8-斯科特,4-沃爾什(16-摩爾 70分鐘)﹔18-懷特,7-帕裡什

美國隊:1-內勒爾﹔19-鄧恩,4-紹爾布倫,7-達爾肯佩爾,5-奧哈拉(11-克裡格 86分鐘)﹔16-拉維埃(3-梅維斯 64分鐘),8-厄茨,9-霍蘭﹔23-普萊斯,13-摩根,17-希斯(10-勞埃德 79分鐘)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