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羅伊斯、格納布裡梅開二度 德國8-0狂勝愛沙尼亞【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6月12日08:41

德國隊頭球攻門
德國隊頭球攻門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12日凌晨,歐洲杯預選賽C組繼續進行,德國主場8比0狂勝愛沙尼亞,取得3連勝。羅伊斯與格納布裡梅開二度﹔薩內1傳1射,戈雷茨卡進球並造點﹔京多安和替補出場的韋爾納破門。諾伊爾超越邁爾,創造37次零封的德國門將紀錄。

德國開場10分鐘首開紀錄,京多安分球,克雷爾右路傳中,羅伊斯小禁區邊緣左腳推進球門頂端,1比0。這是他2015年3月以來首次連續2場國家隊比賽破門。

德國第17分鐘擴大比分。薩內左路回敲,再接應京多安挑傳,禁區左側卸球傳中,格納布裡左腳推進空門,2比0。

僅過3分鐘,基米希右側禁區邊緣左腳挑傳,戈雷茨卡在門前7米處甩頭頂進遠角,3比0。

德國第26分鐘擴大戰果,又是基米希挑傳禁區,戈雷茨卡被身后的塔姆拉倒,點球。塔姆吃到黃牌,京多安操刀推進左下角,4比0。

格納布裡傳球,薩內禁區右側射門被封出近角。羅伊斯第37分鐘梅開二度。戈雷茨卡被瓦西列夫絆倒,羅伊斯在門前25米處主罰任意球挂右上角,5比0。

下半時,德國第62分鐘又下一城,德拉克斯勒分球,哈爾斯滕貝格禁區左側傳中,格納布裡在門前5米處推進空門,6比0。

德拉克斯勒直傳,韋爾納射門被萊普梅茨出擊化解。第79分鐘,又是德拉克斯勒直傳,韋爾納禁區左側距門10米處左腳推進遠角,7比0。

薩內8分鐘后終於等來進球。第88分鐘,德拉克斯勒分球,薩內禁區右側反越位距門12米處左腳推進遠角,8比0。

德國(4-3-3):1-諾伊爾/2-克雷爾,4-金特爾,15-聚勒,14-舒爾茨(46'哈爾斯滕貝格)/18-戈雷茨卡,6-基米希,21-京多安(53'德拉克斯勒)/20-格納布裡,11-羅伊斯(66'韋爾納),19-薩內

愛沙尼亞(5-4-1):12-萊普梅茨/23-特尼斯特,16-塔姆,5-維赫曼,18-梅茨,3-皮克/2-卡姆斯,20-德米特裡耶夫(59'凱特),14-瓦西列夫(82'克雷達),7-普裡/10-澤尼約夫(71'奧亞馬)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