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保利尼奧頭槌破門 恆大1-0勝大邱1/8決賽對陣魯能【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5月22日19:55

保利尼奧在比賽中
保利尼奧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李乃妍) 北京時間今晚,2019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F組最后一輪賽事展開,廣州恆大主場對陣大邱FC,上半場雙方戰為0-0﹔下半場第64分鐘,黃博文角球傳中,保利尼奧奮力爭頂助恆大收獲制勝球。最終,廣州恆大在主場1-0戰勝大邱FC,力壓對手拿到出線權, 這樣在1/8決賽中他們將對陣魯能。

第9分鐘,韋世豪在右路策動攻勢,保利尼奧近門柱接應時被門將擋出底線。

第29分鐘,大邱FC在前場形成連續傳遞,塞西尼亞禁區左側低射打偏。此后大邱FC進攻頻率提升,連續形成沖擊。

第32分鐘,埃德加-席爾瓦右路做球策動攻勢,黃順旻外圍大力勁射被劉殿座沒收。

第35分鐘,廣州恆大淘寶門前的好機會!黃博文開出任意球,張琳芃的頭球頗具威脅,可惜趙賢祐做出神扑。

下半場易邊再戰,62分鐘張琳芃右路傳中被擋,韋世豪補射又被后衛擋出。

第64分鐘,恆大終於迎來破門!黃博文開出角球,禁區內保利尼奧爭頂破門,恆大1-0領先。

第68分鐘,大邱錯失良機,左路突破后傳中,塞西尼亞凌空抽射偏出立柱。

第81分鐘,大邱仍然在嘗試反擊的機會,大禁區外圍又是鄭承源的一腳射門造成威脅,不過還是打偏了。

雙方首發及換人:

廣州恆大:32-劉殿座﹔35-李學鵬、23-朴志洙、4-布朗寧、6-馮瀟霆(第55分鐘,33-鐘義浩)、5-張琳芃﹔8-保利尼奧(第88分鐘,21-高准翼)、10-鄭智、16-黃博文﹔7-韋世豪(第71分鐘,13-何超)、17-楊立瑜

大邱FC:21-趙賢祐﹔3-金佑錫、4-鄭泰煜、5-洪定夽﹔20-黃順旻(第50分鐘,16-姜潤求)、38-張成源(第81分鐘,36-朴限彬)、11-塞西尼亞、44-西翼﹔14-金大元(第68分鐘,8-鄭先皓)、9-埃德加-席爾瓦、18-鄭承源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