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國杯-姆巴佩染紅雷恩點球4:3勝巴黎 大巴黎無緣法國杯五連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28日08:28

雷恩隊員慶祝奪冠
雷恩隊員慶祝奪冠

人民網北京4 月28 日電 北京時間4月28日3:00,2018/19賽季法國杯決賽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對陣雷恩。阿爾維斯和內馬爾進球幫助巴黎2-0領先,金龐貝烏龍幫助雷恩扳回一城,隨后梅歇扳平比分。雙方120分鐘內2-2戰平進入點球大戰,點球大戰雷恩6罰全中,巴黎恩昆庫罰丟,最終巴黎無緣衛冕,雷恩奪得冠軍。

第2分鐘,巴黎右路傳中,內馬爾搶點射門打偏。第13分鐘,巴黎率先破門,內馬爾開出左側角球到中路,阿爾維斯禁區外不等球落地迎球怒射,球飛入雷恩球門,巴黎1-0領先雷恩!

第21分鐘,巴黎擴大比分,阿爾維斯斷球后分球,迪馬利亞直塞,內馬爾插上后在禁區線上輕巧挑射破門,巴黎2-0領先雷恩!

第37分鐘,尼昂弧頂處弧線球射門,球擊中左側立柱后彈出。1分鐘后,內馬爾禁區內分左路,德拉克斯勒小角度射門被庫貝克沒收。第40分鐘,雷恩扳回一球,特勞雷右路傳中,金龐貝解圍時不慎將球碰入自家球門,雷恩1-2落后巴黎!

第46分鐘,德拉克斯勒禁區外遠射打偏。第58分鐘,布裡若弧頂附近大力抽射,球被阿雷奧拉飛身扑出。第65分鐘,雷恩扳平比分,雷恩開出左側角球,梅歇沖頂頭球破門,雷恩2-2巴黎!

第72分鐘,阿爾維斯右路傳中,姆巴佩凌空射門打偏。巴黎做出第一個換人,帕雷德斯出場替下迪馬利亞。第78分鐘,巴黎獲得禁區左側任意球,內馬爾右腳直接打門,球被庫貝克抱住。90分鐘比賽結束,雙方都沒能再破門,比賽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剛開始,卡瓦尼替補出場換下德拉克斯勒。第92分鐘,內馬爾連續過人后突入禁區打門,球被庫貝克抱住。第99分鐘,內馬爾直塞,姆巴佩插上推射擊中了右側門柱。上半時雙方均無建樹,比賽進入加時賽下半場。

第110分鐘,本阿爾法弧頂處勁射稍稍打偏。第117分鐘,西裡奇對內馬爾犯規,主裁判沒有出牌。1分鐘后,姆巴佩拼搶時踢在了西裡奇的小腿上,隨后他被紅牌直接罰下!巴黎被迫10人迎戰,巴黎球員對這個判罰非常不滿,場面一度非常混亂。巴黎用掉最后一個換人名額,之前才出場的迪亞比被恩昆庫換下。120分鐘比賽進入結束,巴黎和雷恩進入點球大戰。

點球大戰開始,雷恩先罰。首輪尼昂和卡瓦尼雙雙命中,第二輪本阿爾法和阿爾維斯也全部命中,第三輪格勒尼耶和帕雷德斯也命中,第四輪西裡奇和貝爾納特依然全進,第五罰本塞拜尼罰進,巴黎這邊內馬爾主罰,同樣命中,點球大戰進入突然死亡時間。第六輪薩爾罰進,巴黎這邊恩昆庫打飛,雷恩逆轉巴黎奪得法國杯冠軍!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