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易建聯23分14籃板 廣東119-112險勝深圳總分2-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11日08:42

沈梓捷面對易建聯拋投
沈梓捷面對易建聯拋投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楊磊) 4月10日晚,2018-19賽季CBA季后賽半決賽第二場張開爭奪,廣東隊坐鎮主場迎戰深圳隊。最終,廣東隊在主場以119-112戰勝深圳隊,大比分2-0領先。

廣東隊易建聯23分14板,周鵬18分9板,威姆斯17分,布魯克斯35分9板8助,任駿飛16分8板。

深圳隊顧全16分5板,拜克斯25分4板,伯頓28分5板,沈梓捷14分13板。

首節比賽,易建聯背打后挑籃得手,李慕豪在籃下同樣打進。廣東隊打出了一波6-0的進攻小高潮,盧藝文右側弧頂命中三分。廣東隊再次打出一波7-0的進攻波,賀希寧空切籃下單手劈扣,易建聯快下接球同樣還以暴扣。首節結束,廣東隊以31-19暫時領先。

次節伊始,深圳隊打了一波10-0的進攻小高潮。趙睿弧頂借掩護命中三分,周鵬反擊強突內線上籃打成2+1。沈梓捷摘下進攻籃板強起補籃得手,周鵬內線錯位背打后轉身上籃得手。威姆斯借掩護突到籃下頂著防守拉杆上籃命中,半場戰罷,廣東隊依舊以61-48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拜克斯弧頂面對周鵬強突上籃打成2+1,易建聯快下空接暴扣還以顏色。拜克斯同樣位置強突拉杆上籃再次打成2+1,周鵬搶斷得手反擊一條龍暴扣得手。易建轉身挑籃打成2+1,顧全左側弧射進三分。布魯克斯弧頂后撤步三分跳投得手,盧藝文弧頂接球壓哨三分穩穩命中。三節戰罷,廣東隊以101-83領先。

末節爭奪,深圳隊打了一波14-0的進攻小高潮,將分差縮小到4分。周鵬籃下補籃命中,伯頓迎著防守強投三分命中,任駿飛突破上籃打成2+1,賀希寧在底角命中三分。沈梓捷防守違體犯規周鵬兩罰一中,布魯克斯借掩護命中三分,於德豪突到籃下挑籃得手,伯頓面對防守干拔三分得手。易建聯籃下輕鬆打進,轉換進攻伯頓再中三分,兩隊戰成112平。任駿飛籃下補籃命中,比賽還剩38秒,布魯克斯弧頂三分出手命中造成犯規加罰不中,最后時刻沈梓捷、於德豪都犯滿下場。最終廣東隊頂住了深圳隊的反扑,在主場以119-112戰勝深圳隊。

雙方首發

廣東隊:易建聯、胡明軒、周鵬、任駿飛、威姆斯

深圳隊:李慕豪、盧藝文、拜克斯、顧全、於德豪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