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巴坎布帽子戲法16歲小將破門 國安3:1武裡南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09日20:54

國安球員慶祝進球
國安球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00,2019亞冠聯賽G組展開一場角逐,北京中赫國安客場挑戰泰國的武裡南聯。上半場,開場僅1分鐘李磊助攻巴坎布閃電破門,奧古斯托助攻巴坎布梅開二度﹔下半場王剛射門造成對方門將脫手,巴坎布完成帽子戲法,隨后替補登場的16歲小將素帕那扳回一球!最終國安3-1擊敗武裡南聯,取得本賽季亞冠首勝。

開場僅1分多鐘,國安閃電破門!李磊左邊路低平球傳門前,巴坎布包抄到位用后腳跟磕進球門!國安1-0取得夢幻開局!

第9分鐘,佩德羅右禁區帶球過掉防守后橫掃門前,金玟哉站位封堵住路線左腳解圍,差點踢進自家球門!

第18分鐘,巴坎布靈巧前插到對方禁區,並腳后跟做球給比埃拉,后者要打門被破壞掉。

第29分鐘,國安擴大比分!比埃拉中場左路直塞球精准的找到前場的奧古斯托,后者帶球殺到左禁區橫傳中路,巴坎布又出現在正確位置用腳輕輕一捅,將球送進網內!國安2-0領先!

易邊再戰,第54分鐘,國安再下一城!王剛右路接球似傳似射掃向門前,西瓦拉扑球脫手,巴坎布又恰好殺到補射破門!國安3-0,巴坎布也完成了帽子戲法!

第71分鐘,佩德羅禁區前沿拿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76分鐘,奧古斯托禁區右路下底橫掃門前,巴坎布后點包抄到位,可惜射門沒能踢中部位,錯失大四喜機會!

第79分鐘,武裡南聯扳回一球!剛剛替補登場的16歲小將素帕那突進禁區接球,趕在金玟哉回防之前勁射,球穿襠鄒德海滾進網內!武裡南聯1-3國安!

補時階段,武裡南聯在國安禁區內制造混亂,並且差點將球打進網內,好在於大寶門線解圍,破壞對方絕佳破門機會!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3-1擊敗武裡南聯!

雙方場上陣容

北京中赫國安:14-鄒德海、2-金玟哉、4-李磊、38-王剛、5-奧古斯托、6-池忠國、10-張稀哲(90'26-呂鵬)、19-於大寶、21-比埃拉、9-張玉寧(65'20-王子銘)、17-巴坎布(88'3-於洋)

武裡南聯:1-西瓦拉、3-班沙、5-圖涅斯、6-沙沙勒、9-素巴猜(75'54-素帕那)、10-乍卡攀-考邦(79'21-梁春長)、11-戈拉戈(61'18-阿比瓦德)、15-那魯巴丁、19-素巴楚、26-叻他那功、77-佩德羅-儒尼奧爾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