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胡爾克點球絕殺賀慣傷退 上海上港1-0川崎前鋒迎開門紅【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3月07日08:47

艾哈邁多夫積極拼搶
艾哈邁多夫積極拼搶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3月6日19:30,2019年亞冠小組賽首輪,上賽季中超冠軍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上賽季日本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上半場比賽剛開場不久,賀慣遭遇拉傷被傅歡換下,顏駿凌奉獻多次關鍵扑救。下半場比賽胡爾克的射門擊中立柱,長谷川龍也頭球攻門稍稍偏出,隨后胡爾克個人帶球突破后小角度射門被扑出,比賽最后階段,傅歡傳中球造成守田英正禁區內手球犯規,胡爾克主罰點球命中。最終,憑借胡爾克點球絕殺,上港主場1-0戰勝川崎前鋒,取得新賽季亞冠小組賽開門紅。

上半場第3分鐘,川崎前鋒獲得右側角球機會,守田英正在后點得球后遠射,皮球偏出立柱。

第6分鐘,上港主力防守球員賀慣在回防時不慎拉傷大腿,被傅歡換下。

第29分鐘,長谷川龍也禁區內左腳大力抽射,門將顏駿凌神勇將球扑出底線。

第33分鐘,上港前場搶斷成功,胡爾克禁區外直接起腳遠射,但方向太正被門將扑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1分鐘,上港獲得右側角球,埃爾克森中路頭球攻門被擋,胡爾克機敏插上墊射擊中立柱。

第60分鐘,家長昭博右路傳中,長谷川龍也中路頭球攻門,皮球擦著立柱偏出。

第82分鐘,上港后場斷球后,胡爾克自己帶球長途奔襲到對方禁區,連續兩次扣球晃過對手,隨后左腳打門被門將鄭成龍擋出。

第88分鐘,傅歡右路低平球傳中,皮球正好打在禁區內的守田英正手上,主裁判果斷吹罰點球,胡爾克主罰一蹴而就,上港1-0領先!

雙方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13-魏震、28-賀慣(6' 23-傅歡)、21-於海 ﹔6-蔡慧康(85' 15-林創益)、25-艾哈邁多夫、8-奧斯卡﹔10-胡爾克(90+2' 14-李聖龍)、9-埃爾克森、11-呂文君

川崎前鋒:1-鄭成龍﹔3-奈良龍樹、5-谷口彰悟、7-車屋紳太郎、17-馬渡和彰(50' 2-登裡享平)﹔6-守田英正(89' 9-萊昂德羅-達米昂)、10-大島僚太、14-中村憲剛、16-長谷川龍也(78' 8-阿部浩之)、41-家長昭博﹔11-小林悠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