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多名主力缺陣 萬科陽光主場一球惜敗地獄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21日09:09

CWHL-多名主力缺陣 萬科陽光主場一球惜敗地獄

北京時間2月20日晚,CWHL常規賽最后三場比賽在深圳大運中心打響,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迎戰來訪的卡爾加裡地獄隊。面對聯盟第一,且有眾多美國及加拿大國手組成的地獄隊,萬科陽光隊拼出所有力氣。兩名隊員缺席,三名主力受傷的情況下,最終萬科陽光以1-2惜敗地獄隊。

與卡爾加裡地獄的最后三場比賽,對萬科陽光來說場場生死戰,要想確保季后賽席位,必須取得一場勝利,否則很有可能喪失出線的主動權。球員方面,王玉婷、安德森、卡彭特、李霞飽受傷病困擾,其中安德森和李霞賽季提前報銷,教練組如何排兵布陣則顯得至關重要。

與地獄第一節,萬科陽光遲遲找不到狀態,防守端頻繁出現漏洞,開局第五分鐘和最后一分接連丟球,以0-2陷入被動。第二節,姑娘們如夢方醒,進攻組織得有板有眼,一度壓制著地獄,第27分鐘伍茲利用遠射扳回一分,但球隊接連錯失四打一和單刀機會,沒能趁著火爆狀態追平比分。

第三節,雙方陷入均勢,萊緹的幾次精彩扑救彰顯出世界級門將的本色,於柏巍不惜摔倒也絕不讓對方輕易出杆,帶傷出戰的王玉婷不知疲倦地跑動,一次次讓地獄隊無功而返。最后三分鐘,萬科陽光錯失強打機會,卡彭特最后時刻一杆勁射被扑出,最終萬科陽光以1-2遺憾輸給卡爾加裡地獄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