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帕勒特葉勁光破門 萬科龍隊客場再負老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19日08:42

帕勒特葉勁光破門 萬科龍隊客場再負老虎

北京時間2月18日17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繼續在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挑戰老虎隊。比賽中帕勒特率先破門為球隊帶來領先,不料接下來老虎隊在三節比賽裡打進七球﹔葉勁光第三節單刀破門縮小比分差距,最終萬科龍隊2-7告負。

陣容上主教練的安排頗為新奇,前鋒僅有11名,后衛則為7名。與上場比賽相比,倫德和肖爾互換位置,前者進入首發。后衛線上前兩組陣容不變,維塔塞克和維克倫德坐鎮三組,雷德裡斯則成為第七人。首發門將為拉祖申,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首節:帕勒特開場得分老虎后半段扳平

第一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隊員表現十分積極,努力在比賽中先拔頭籌。1分39秒,20號駱嘉在左側揮杆,球經過板牆碰撞到了右側的7號帕勒特一側,后者一杆撩射打了對方門將一個出奇不易,球鑽進了網窩,萬科龍隊取得領先!接下來的10分鐘裡,雙方球員各有犯規,但主動權還是掌握在萬科龍隊球員手中,帕勒特、倫德表現尤為積極,不斷用射門來給老虎隊施加壓力。

不過長時間的進攻令我方的后防有所鬆懈,15分35秒,老虎隊形成快速反擊,79號維亞切斯拉夫·烏舍寧接隊友的左側橫傳直接在中路插上破門,而我方后衛則沒有做出反應,這樣雙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線。17分04秒,93號袁俊杰犯規,但本節比賽結束時,雙方1-1握手言和。

次節:十分鐘丟四球形勢急轉直下

第二節比賽開始14秒,37號方丹進入受罰席,我方球員通過防守抵御住了老虎隊的進攻。但隨著比賽進行,我方防守逐漸暴露問題,老虎隊在26分半到28分半的兩分鐘時間裡接連打入3球,瞬間完成反超並把分差擴大至3分。萬科龍隊這邊則找不到太好的計策應對,球隊進攻接連受阻,沒能以進球做出回應。

34分52秒,方丹再度犯規,萬科龍隊在4打5持續了1分多鐘后宣告球門失守,場上比分已經來到了1-5。隨后我方球員還是沒有擺脫犯規次數過多的問題,46號拉塔連續兩次進攻犯規,球隊又長時間進入了少防多時間。整節比賽裡老虎隊射門多達30次,而我方隻依靠反擊形成了5次射門。這樣40分鐘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1-5落后老虎隊。

末節:老虎隊再入兩球葉勁光單刀破門

第三節比賽一開始,32號孫澤浩就代替拉祖申上場守門。多球落后的萬科龍隊希望依靠進攻來縮小比分差距,但本節比賽進行到8分鐘,老虎隊又在半分鐘內打入兩球,場上比分已經來到了1-7。再次開球后,萬科龍隊沒有氣餒,48分56秒,18號葉勁光抓住對方失誤接到79號倫德傳球形成單刀破門得手,令萬科龍隊收獲本場比賽第二粒進球。但葉勁光隨即因為犯規受罰離場,無法繼續進行比賽。

常規時間最后10分鐘,兩隊繼續進行鏖戰,雙方各有一名球員受到2分鐘處罰,但這並沒有對比分造成影響。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7不敵老虎隊。

接下來球隊將回到主場,北京時間2月20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北京迎戰海軍上將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