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萬科陽光5-2戰勝多倫多怒火 贏得季后賽關鍵一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03日08:44

CWHL-萬科陽光5-2戰勝多倫多怒火 贏得季后賽關鍵一役

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 北京時間2月2日14:30,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主場迎戰多倫多怒火。深圳市文體旅游局副局長韓星元與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創始人岳欣禹共同為本場比賽開球。此役,萬科陽光兩度落后追平比分,墨瑟、胡寶珍、吳米雪、林妮、瞿驪螢等接連建功,最終以5-2戰勝多倫多怒火。此役過后,萬科陽光25戰積27分暫列第三,在多賽三場的情況下領先第五名怒火多達9分,搶佔季后賽先機。

韓星元副局長在賽后來到更衣室和女冰姑娘們一起慶祝這場精彩的勝利。年關將至,賽場上仍有熱熱鬧鬧的球迷助威吶喊,韓星元副局長表示是昆侖鴻星女冰姑娘們的到來,豐富了深圳市人民的文體生活,帶動起了深圳的文體發展。他還說,農歷新年過后的三場戰役仍需要姑娘們再接再厲,努力沖擊更高的名次。

天王山之爭 華裔球員屢屢建功

萬科陽光隊本賽季常規賽最后六場連續坐鎮深圳大運中心,此役是雙方的三番戰,更是季后賽之爭的關鍵戰,萬科陽光雖然手握7分的優勢,但比對手多賽三場,而且之后面對聯盟領頭羊卡爾加裡地獄並無絕對勝算,因此要想鞏固季后賽席位,這場必須拿下怒火。

第一節開場,怒火急攻破門,而后安德森獲得單刀機會,她沉著冷靜,直接一杆小角度攻門球進。第33分鐘,萬科陽光錯失單刀,而斯普納把握住單刀,怒火隊2-1再次領跑。35分09秒,胡寶珍反應神速,接過吳米雪的傳球,從刁鑽角度破門,萬科陽光隊再度追平。

第三節,萬科陽光開局躲過了一分鐘的三防五,王玉婷的堅韌防守讓對手一次次無功而返。第49分鐘,邦頓繞過球門后突然回傳,18號墨瑟用冰刀輕輕一推,楚莉來不及扑救,萬科陽光迎來3-2反超。萬科陽光並不放鬆,於柏巍和林妮送出妙傳,米勒一杆抽射球進,萬科陽光4-2領跑。最后時刻,瞿驪螢打空門得分,萬科陽光以5-2擊敗怒火。

領先怒火多達9分 萬科陽光搶佔季后賽

此役過后,萬科陽光25戰積27分,在常規賽還剩三場的情況下領先多倫多怒火9分,怒火作為萬科陽光季后賽席位的競爭對手,必須在余下的比賽中力保不失,這對賽季狀態起伏較大的怒火來說是一項艱巨而又充滿挑戰的任務。所以,拿下這場天王山之戰,萬科陽光在沖擊季后賽之路上佔據主動權,最后三場死磕領頭羊,力爭有所突破。

接下來,萬科陽光將獲得兩周左右的休整機會,2月20日將在主場深圳大運中心迎戰聯盟第一卡爾加裡地獄。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