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海雲帕羅拉次節破門 萬科龍主場點球惜敗烏法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23日09:03

KHL-海雲帕羅拉次節破門 萬科龍主場點球惜敗烏法

北京時間1月22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烏法隊。比賽中海雲和帕羅拉在球隊0-1落后的前提下在第二節先后破門幫助萬科龍隊反超,結果烏法隊在第三節通過5打4把比賽拖入加時和最后的點球大戰。點球大戰最后一輪,聖皮埃爾射門不中,對方前鋒庫戈雷舍夫破門,這樣萬科龍隊最終2-3點球憾負烏法隊。

今天的陣容中,薩維奈寧傷愈復出進入三組,和聖皮埃爾及拉塔搭檔。后衛線上,亞維寧和帕勒特同在二組,洛夫奎斯特在鋒線短暫客串后回歸后防,坐鎮三組搭檔簡國輝。門將拉祖申復出擔任首發門將。

首節:你來我往烏法前鋒節末墊射破門

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但都沒有太好的進攻機會。隨著比賽推進,萬科龍隊開始逐漸佔據場上優勢,然而洛夫奎斯特和拉尤寧的射門都沒有為球隊打開局面。10分39秒,簡國輝高杆犯規,令烏法拿到了4分鐘的多打少機會,客隊利用這段時間對拉祖申把守的大門發動連續進攻,萬科龍球員通過有效的防守一次次令對方球員無功而返。

場面恢復5打5后,我方球員體能略有下降,更多專注於防守,然而就在距離第一節結束還有1分半時,烏法隊9號雷賓一杆遠射經過門前的17號索羅杜欣墊射破門,場上僵局由此被打破。這樣在第一節結束時,萬科龍隊暫時1球落后烏法隊。

次節:萬科龍反扑海雲帕羅拉助反超

第二節開始,處於落后的萬科龍加強了門前拼搶,但對手也不甘示弱,利用身體優勢抓住機會制造反攻。雙方纏斗至本節中段,烏法隊的加列耶夫獲得了一次不錯的射門機會,但他的來球偏出了球門,這一次進攻著實令萬科龍隊員驚出一身冷汗。

本節比賽進行到12分半,洛夫奎斯特在藍線附近大力射門,球在門前經過反彈來到海雲杆下,他將球打進扳平了比分,兩隊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線!進球后,萬科龍加強了攻勢,並造成烏法隊球員在35分35秒犯規,我方拿到本場比賽第一次多打少機會。就在這次多打少還有6秒鐘結束時,又是洛夫奎斯特在遠程發炮,門前的34號帕羅拉抓住機會補射破門,幫助球隊2-1反超了比分!次節余下的時間裡萬科龍隊員不敢輕易讓對方改寫比分,這樣兩節比賽結束后,萬科龍隊暫時2-1領先烏法隊。

末節�加時�點球:4防5丟球點球大戰憾負烏法

第三節比賽,1球優勢在手的萬科龍隊佔據場上優勢,令烏法隊隻能主打防守反擊,薩維奈寧和帕羅拉的射門錯失了擴大領先優勢的機會。52分51秒,亞維寧絆人犯規下場,萬科龍隊又進入到4防5時間,結果在這次少人時間即將結束時,烏法隊18號庫戈雷舍夫進球,場上比分第二度被扳平。

常規時間接下來的時間裡,萬科龍隊的駱嘉與烏法隊的特卡喬夫發生沖突,場上人數變為4打4,但這一人數上的變化沒有讓整場比賽的比分發生改變,第三節結束時,兩隊以2-2進入到加時賽。3打3加時賽裡,拉尤寧在攻區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射門機會,結果對方門將做出扑救,萬科龍隊沒能在5分鐘時間裡瞬間結束比賽,兩隊進入到最后的點球大戰。

點球大戰第二輪,萬科龍隊先上場的洛夫奎斯特破門,緊接著上場的烏法隊69號布米斯特洛夫還以顏色。第五輪,聖皮埃爾的點球被對方門將扑出,而最后一個上場的對方18號庫戈雷舍夫破門,這樣點球大戰結束,萬科龍隊最終2-3惜敗烏法隊。

北京時間1月24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與烏法隊再在上海三林中心進行一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