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納達爾3-0橫掃美國新星 半決賽對手曾淘汰費德勒【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23日08:28

納達爾在比賽中
納達爾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22日,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男單四分之一決賽的爭奪,2號種子納達爾6-3/6-4/6-2擊敗了八強中唯一的非種子選手、美國人蒂亞弗,繼2017年之后重返澳網男單四強,半決賽將對陣西西帕斯。

首盤比賽,納達爾取得了3-0的完美開局。隨后蒂亞弗終於止住了頹勢,他還了一個連下四分,將比分追至1-3。隨后,納達爾在第一個盤點輕鬆兌現,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盤,納達爾取得了2-0的領先,蒂亞弗保住下一局后,納達爾挽救了兩個破發點保發,比分來到3-1的領先。隨后雙方互保,納達爾取得了5-3的領先。第九局中,蒂亞弗挽救了三個盤點后保發,不過隨后便是納達爾5-4領先的發球勝盤局。在這一局裡,納達爾一上來就40-0拿到連續三個盤末點。納達爾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領先。

第三盤,納達爾2-0領先。在第七局裡,蒂亞弗15-40送出兩個破發點,結果納達爾在第一個上就成功兌現,取得了5-2的領先。納達爾在自己的發球局以40-15拿到兩個賽點,結果他在第一個上就成功兌現,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3-0挺進四強。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