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洲杯-肖智、郜林建功 國足2:1逆轉泰國昂首殺進八強【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20日23:52

對方從顏駿凌手裡掏球
對方從顏駿凌手裡掏球

人民網北京1月20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月20日22:00,2019亞洲杯1/8決賽繼續打響,國足對陣泰國隊。上半場,素巴猜為泰國隊攻進一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肖智扳平比分,隨后郜林造點並主罰命中反超了比分,武磊也打進一球可惜越位在先。最終國足2-1逆轉戰勝泰國,昂首殺進八強。

開場第6分鐘,蒿俊閔左側角球開到禁區,球開的質量不好,吳曦搶前點直接將球踢出底線。

第10分鐘,吳曦前場左路大腳將球轉移到禁區右側,武磊突進拿球小角度抽射,球速不快,西瓦拉倒地將球扑住,郜林上搶將球斷掉,但主裁判哨響認為郜林沖撞門將。

第22分鐘,於大寶在后場防守的時候有拉拽動作,送給對方一個任意球機會,提拉通·汶馬探主罰直接攻門,顏駿凌單掌將球托出橫梁。

第26分鐘,吳曦禁區前沿挑傳,武磊快速前插挑射,但西瓦拉搶先將球破壞,武磊禁區右側拿球橫傳門前,球被對方頭球頂出界外。

第28分鐘,素巴猜與隊友在前場做頭球撞牆配合后,突入禁區左側起腳抽射遠角,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31分鐘,泰國率先破門!提拉通左側角球開到禁區,馮瀟霆頂了一下,球來到禁區線附近,普昂詹起腳遠射,剛好踢到素巴猜腳下,后者得球轉身抽射破網。泰國1-0領先!

第43分鐘,蒿俊閔前場右路傳到禁區,於大寶頭球攻門稍稍頂偏,但邊裁舉旗示意於大寶越位在先。

易邊再戰,雙方中場休息都沒有換人。

第53分鐘,對方傳球失誤被斷,鄭智中場直塞准確的找到武磊,后場帶球殺進禁區直接面對門將,可惜武磊調整步頻不協調,將球停給了門將。

第59分鐘,馮瀟霆在左路掃出地滾球到門前,於大寶迎球捅射,可惜打得太正,對方門將將近在咫尺的射門擋出。

第64分鐘,國足連換兩人,肖智和金敬道披挂上陣,將於大寶和劉洋替下。

第67分鐘,國足扳平比分!鄭智右側底角附近起球傳中,肖智門前頭槌攻門被門將擋出,肖智緊接著補射將球打進!國足1-1泰國!

第71分鐘,國足反超比分!郜林先是帶球殺入禁區被對方放倒,裁判吹罰點球!隨后郜林親自操刀命中!國足2-1泰國!

第73分鐘,金敬道禁區線附近頭球做給武磊,武磊拿球抽射入網,可惜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82分鐘,金敬道左路底線附近起球傳中,武磊門前甩頭攻門,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逆轉2-1戰勝泰國!

雙方場上陣容

國足:1-顏駿凌、19-劉洋(64'16-金敬道)、4-石柯、6-馮瀟霆、5-張琳芃、11-蒿俊閔、10-鄭智、15-吳曦(82'8-趙旭日)、18-郜林、7-武磊、22-於大寶(64'9-肖智)

泰國:23-西瓦拉、3-提拉通-汶馬探、16-米卡、6-班沙、4-差拉邦、19-特裡斯坦-杜、17-達那邦(81'21-朴考)、8-提迪班-普昂詹、18-差那提-頌克拉辛、10-拉迪西-當達、22-素巴猜(63'12-差那南)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