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費德勒3-0橫掃伊斯托明 輕鬆晉級男單第二輪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5日08:36

費德勒反手擊球
費德勒反手擊球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4日晚,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首日爭奪,衛冕冠軍費德勒6-3/6-4/6-4輕鬆戰勝哈薩克斯坦的伊斯托明,晉級第二輪。

費德勒在和伊斯托明的交手記錄中6戰全勝。今天的首盤比賽,費德勒在第四局率先破發,並且連破帶保取得了4-1的領先。隨后雙方相安無事,各自順利保發后,費德勒5-3來到發球勝盤局,結果他40-0拿到連續三個盤點,並在第二個上成功兌現,以6-3先下一城。

來到第二盤,費德勒又是在第三局就早早破發,並且連破帶保取得了3-1的領先。隨后雙方均各自保發,費德勒5-3領先來到發球勝盤局。結果費德勒又是40-0拿到連續三個盤點,這一次他抓住機會,在第一個上就成功兌現,以6-4再下一城。

來到第三盤,前四局雙方戰成2-2平,在第五局裡,經歷了四次平分后,費德勒在第三個破發點上成功兌現,取得了3-2的領先。隨后雙方各自保發,伊斯托明來到3-5落后無路可退的發球局,結果他頑強挽救了一個賽點保發,然而接下來還是費德勒5-4領先的發球勝賽局。結果瑞士人在第三個賽點上成功兌現,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3-0晉級次輪。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