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肖爾帽子戲法難阻強敵 萬科龍主場兩球不敵小丑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3日20:09

KHL-肖爾帽子戲法難阻強敵 萬科龍主場兩球不敵小丑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 北京時間1月13日15點,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小丑隊。比賽中萬科龍隊排出了與上場比賽一樣的陣容,肖爾在首節和末節進球完成帽子戲法,但小丑隊憑借第二節的連續攻勢拉開了比分,萬科龍隊最終3-5落敗。

首節:肖爾打入扳平球小丑再度領先

比賽開始,小丑隊馬上佔據場上主動對卡胡寧把守的大門展開連續沖擊,並在3分半鐘由65號曼尼寧打入一球。接下來萬科龍隊發動反擊,5分18秒,在維塔塞克藍線右側射門,蹲守在門前的71號肖爾順勢將球墊進,幫助球隊將比分改寫為1-1平!

隨后兩隊展開對攻,拉尤寧、海雲、葉勁光和倫德都對小丑大門形成了一定威脅。可惜在10分58秒,小丑隊18號列皮斯托破門,令萬科龍隊再度一球落后。12分31秒,46號拉塔與對方球員及裁判發生沖突受罰下場,所幸我方沒有被判4打5。后7分鐘裡萬科龍隊球員繼續發動進攻,可惜亞維寧和葉勁光的射門都沒有再度扳平比分。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1-2落后小丑隊。

次節:客隊再入兩球萬科龍三球落后小丑

第二節比賽開始不到2分鐘,小丑隊65號曼尼寧梅開二度,拉大了比分差距。萬科龍隊則由葉勁光和倫德領銜進行反擊,但幾次射門都未能順利破門。兩隊繼續對攻了5分多鐘,小丑隊的曼尼寧達成帽子戲法,卡胡寧對他的門前墊射做出了扑救動作,結果球在他的兩腿間慢慢滑入了球門,萬科龍隊至此三球落后小丑隊。

32分13秒,86號默特爾絆人犯規,卡胡寧在本場比賽第一次4打5中表現穩健,扑出了對方前鋒的多次射門。球隊恢復人員滿額后,我方前鋒和后衛繼續試圖縮小比分差距,然而隨著第40分鐘洛夫奎斯特的遠射被小丑門將扎波爾斯基扑出,萬科龍隊在第二節沒有進球入賬,兩節比賽結束后暫時以1-4落后小丑隊。

末節:肖爾達成帽子戲法萬科龍3-5負小丑

第三節比賽,3球落后的萬科龍隊球員繼續頑強與小丑隊抗衡,但海雲和拉尤寧的射門先后射偏和被封擋。對方在5分鐘之后逐漸開始進攻,好在卡胡寧也扑出了兩次射門。48分32秒,我方球員在門前的射門被小丑隊后衛斷下,結果肖爾從后排插上在中距離搶先破門得手,幫助萬科龍隊縮小了比分差距!然而3分鐘后對方37號諾爾曼進球,重新將分差拉回至3分。

常規時間進入最后10分鐘,萬科龍隊繼續進攻,洛夫奎斯特的藍線射門有失准星。53分29秒,默特爾在接到維塔塞克的助攻后在門前中距離射門,球的線路被小丑隊后衛改變,就在球將滑過球門的一剎那,肖爾從門后及時將球截住,並從球門右角將球送入空門,在達成帽子戲法的同時也幫助萬科龍隊將比分改寫為3-5!59分29秒,塔波拉教練撤下卡胡寧形成6打5,小丑隊這邊在2秒后也有球員犯規,然而球隊在最后半分鐘的6打4裡沒有再獲得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主場3-5不敵小丑隊。

北京時間1月15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北方鋼鐵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