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倫德破門葉勁光梅開二度 萬科龍隊史客場首勝阿斯塔納雪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1日15:50

KHL-倫德破門葉勁光梅開二度 萬科龍隊史客場首勝阿斯塔納雪豹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 北京時間1月10日21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哈薩克斯坦挑戰阿斯塔納雪豹隊。比賽中倫德和葉勁光在球隊0-1落后的情況下通過兩次強打破門得分,第三節末段,葉勁光打空門得手達成梅開二度,幫助萬科龍隊3-1取勝,在順利復仇的同時首次在客場戰勝阿斯塔納雪豹。

今天的陣容上,沃爾斯基缺陣,一組由默特爾頂替邊鋒位置,海雲升至三組,袁俊杰進入鋒線四組,后衛方面三組隻有維克倫德一人出戰。首發門將為卡胡寧,孫澤浩擔任替補門將。

首節:強打進兩球萬科龍一球領先

比賽剛剛開始39秒,阿斯塔納雪豹隊就在一次爭球中得到機會射門,85號馬克柳科夫將比分改寫為0-1。好在開場就丟球的萬科龍隊球員沒有氣餒,繼續著一次又一次的進攻。9分10秒,主隊39號弗萊丁犯規下場,萬科龍隊得到本場比賽第一次強打機會。1分半后,6號洛夫奎斯特在后場組織進攻,37號方丹在得球后橫傳給右路無人盯防的79號倫德,后者在45度角一杆掃射把球送進球門,比分被扳為1-1平!

13分21秒,阿斯塔納雪豹又送給我方一次5打4時間。僅僅18秒后,4號拉尤寧在藍線中路射門,18號葉勁光補射得手!隨后主隊教練請求挑戰我方隊員干擾門將視線,裁判在觀看回放后認定進球有效,萬科龍隊2-1反超了阿斯塔納雪豹!這一球也直接打得對方請求了暫停。接下來的5分多鐘裡,兩隊球員各有一次犯規,但在第一節比賽結束時,萬科龍隊仍以2-1領先阿斯塔納雪豹隊。

次節:對手狂轟濫炸萬科龍沉著應對

節間休息回來,阿斯塔納雪豹隊在恢復人數滿額后加強了前場攻勢,球隊在前兩組球員的帶領下對卡胡寧把守的大門展開瘋狂進攻。萬科龍隊球員順勢穩扎穩打組成了密不透風的防線,讓對方球員一次次敗興而歸。與此同時,葉勁光、亞維寧和默特爾也抓住機會通過反擊來給阿斯塔納雪豹后防線壓力,可惜他們的射門都沒有擴大萬科龍隊的領先優勢。

次節比賽進行到后半段,兩隊依然進行著拉鋸戰,場上優勢為主隊佔先,但1分領先優勢在手的萬科龍隊顯然不願讓老對手進球的願望得逞。在球隊困難的時刻,三四組的球員站了出來,老將聖皮埃爾和華裔球員司徒永恩、海雲通過進攻減輕了卡胡寧身上的重擔。最終第二節比賽在對攻中結束,兩隊互交白卷,萬科龍隊依然2-1暫時領先阿斯塔納雪豹隊。

末節:葉勁光空門梅開二度萬科龍復仇雪豹

第三節開始2分半,上賽季曾效力萬科龍隊的9號布萊克爾受罰下場,可惜得到充足進攻時間的強打組球員沒有抓住機會擴大領先優勢。接下來不甘輸球的阿斯塔納雪豹隊繼續對卡胡寧把守的大門展開狂轟濫炸,而芬蘭人一次次粉碎了對方球員的企圖。53分13秒,6號洛夫奎斯特擊打犯規下場,全隊上下一心挺過了艱難的4打5時間。

距離全場比賽還有2多分鐘結束,5打5不成的阿斯塔納雪豹選擇撤下門將強攻。59分41秒,34號帕羅拉絆人犯規下場,萬科龍隊4人迎戰雪豹6人,全場比賽進入到最艱難時刻。然而戲劇性一刻出現:18號葉勁光爭球,隨后他從對方球員手裡搶到球后直接在我方端區射門,球精准地飛入了空門,令萬科龍隊徹底殺死了比賽懸念!無可奈何的雪豹隊隻得換上門將認輸,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0-1落后的情況下由倫德和葉勁光打入三球,最后3-1首次在客場戰勝了阿斯塔納雪豹隊!

本場比賽結束后,球隊將返回主場,北京時間1月13日15點,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小丑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