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馬夏爾破門羅霍送烏龍 曼聯2:2平阿森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06日08:41

阿森納隊員慶祝進球
阿森納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北京時間12月6日凌晨4點,英超2018/2019賽季第15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曼聯在老特拉福德迎戰阿森納。最終曼聯在主場2-2戰平阿森納。馬夏爾與林加德為紅魔建功,穆斯塔菲為阿森納破門,羅霍送上烏龍球。

第5分鐘,拉什福德在禁區前沿拿球,他右側直接轟門,球直取近角,阿森納門將萊諾穩穩地將皮球沒收。

第20分鐘,古恩多齊在左側傳中,球被曼聯球員解圍,在禁區內的貝萊林直接轟門,球打得很離譜,直接飛出了底線。

第26分鐘,客隊阿森納先拔頭籌。托雷拉左側開出角球,穆斯塔菲在禁區內擺脫盯防他的斯莫林,魚躍沖頂轟門,德赫亞雙手將球一脫,但球依然在往球門方向飛,盡管站在門角上的埃雷拉將球解圍出去,但主裁判經過門線技術的提醒,判定進球有效。

僅過了4分鐘,曼聯就迅速追平了比分。第30分鐘,羅霍在禁區前沿30碼處直接任意球轟門,萊諾扑球脫手,埃雷拉跟上在右側傳中,門前的馬夏爾搶點破門,將比分扳為了1-1平。

第68分鐘,阿森納再次反超比分。羅霍在后場出現致命失誤,他在對手的緊逼之下,將球傳給了拉卡澤特,后者一路殺向禁區,羅霍倒地放鏟,不慎自擺烏龍,阿森納以2-1領先。

第69分鐘,曼聯再一次追平比分。曼聯后場長傳,阿森納后衛利拉希納茨同樣失誤送禮,他在禁區內停球時不慎將球停給了禁區內的林加德,英格蘭球星笑納大禮,將球輕鬆推射破門,再一次幫助曼聯扳平了比分。

最終曼聯在主場與阿森納踢成了2-2平。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曼聯:1-德赫亞/16-羅霍(第72分鐘 27-費萊尼)、12-斯莫林、3-拜利/36-達米安、21-埃雷拉、31-馬蒂奇、14-林加德、20-達洛特/11-馬夏爾(第63分鐘 9-盧卡庫)、10-拉什福德。

阿森納:19-萊諾/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穆斯塔菲、16-霍爾丁(第36分鐘 12-利希斯泰納)/2-貝萊林、29-貢多齊、11-托雷拉、31-科拉希納茨/8-拉姆塞(第46分鐘 7-姆希塔良)、17-伊沃比(第65分鐘 9-拉卡澤特)/14-奧巴梅揚。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