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方新兩分文露首秀進球 萬科10-1大勝刀鋒奪三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11日10:44

CWHL方新兩分文露首秀進球 萬科10-1大勝刀鋒奪三連勝

北京時間11月10日,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坐鎮深圳大運中心迎戰伍斯特刀鋒隊。雖然開場慢熱先丟一球,但卡彭特、墨瑟、邦頓、米勒、安德森、林妮等接連建功,方新助攻拿到兩分,文露賽季首秀就打進一球,萬科陽光隊以10-1橫掃刀鋒隊,取得三連勝,這也是球隊賽季最長連勝。11月14日19:30,萬科陽光將在主場迎戰衛冕冠軍萬錦迅雷隊。

萬科慢熱頑疾再現 卡彭特墨瑟進球反超比分

與伍斯特刀鋒三番戰,萬科陽光以不變應萬變,門將依舊是華裔選手周嘉鷹,而刀鋒隊雪藏了上一場末節狀態不佳的達姆,啟用了22歲的年輕門將康維。

開局,萬科陽光隊率先發力,3號吳米雪滑行中突然一杆打門,可惜打得太正,沒有形成威脅。4分19秒,墨瑟在攻區絆倒了對方后衛,被關進小黑屋,萬科陽光即將面對少防多。

就在受罰即將結束的時候,刀鋒隊迅速發動攻擊,后衛大范圍轉移球,速度極快,6號攻入一球,刀鋒隊以1-0領先,繼上一場后,萬科陽光隊再次出現慢熱頑疾,其實這個頑疾在客場已經顯現,需要球隊及時改善。

落后的萬科陽光如夢方醒,林綺琪、瞿驪螢、王玉婷的接連打門被封堵,雖然得勢不得分,但球隊已經找到了進攻節奏,進球恐怕只是時間問題。

14分15秒,萬科陽光抓住刀鋒隊換人的小失誤,獲得三打二的機會,7號林綺琪和49號王玉婷送出助攻,5號阿歷克斯·卡彭特破門得分。

17分55秒,萬科陽光打出一波教科書般的防守反擊戰術,在對手攻區獲得三打一的機會,王玉婷犧牲自己的體能騙過防守隊員,將球傳給凱萊·墨瑟,后者一杆打門得分,萬科陽光以2-1反超。

王玉婷助攻王方新第一分 萬科狂進四球

第二節比賽,王玉婷將助攻進行到底,這一節開始不到兩分鐘,她送出助攻,12號斯蒂芬妮·安德森破門得分,這是王玉婷今天的第三次助攻,華裔猛女化身“助攻王”。

27分44秒,萬科陽光搶斷后迅速發動反擊,並且利用速度優勢形成二打一,23號方新並沒有貪攻,將球傳給位置更好的9號漢娜·邦頓,后者不負眾望,將球打進,幫助球隊確立了4-1的領先優勢。

被動之下,刀鋒隊換上1號門將,不但沒有改善,反而再丟兩球。在浪費一次強打機會后,萬科陽光進攻更加積極,30分35秒,34號漢娜·米勒遠射如出膛炮彈一般,直接得分,為其送出助攻的是漢娜·邦頓和凱萊·墨瑟。

35秒29分,6號瞿驪螢和7號林綺琪送出助攻,12號斯蒂芬妮·安德森梅開二度破門得分,萬科陽光6-1擴大戰果,刀鋒隊氣勢徹底被擊潰,用解說羅森的話說,“仿佛聽到刀鋒隊員心口破碎的聲音。”

文露賽季首秀霸氣進球 萬科10-1“屠刀”

第三節比賽,萬科陽光換上本土門將王雨晴,球隊延續了此前的良好狀態,這一節開始僅僅1分42秒,漢娜·邦頓送出助攻,漢娜·米勒破門得分,幫助球隊以7-1遙遙領先,米勒距離帽子戲法隻差一球。

接下來,萬科陽光打得非常強勢,氣勢上牢牢壓制著對手,被動之下,刀鋒隊門前風聲鶴唳,隊員幾乎難有還手之力。第45分鐘,方新送出助攻,91號林妮射門得分,這是方新本賽季拿到的第二分,萬科陽光以8-1打蒙對手。

隨后,萬科陽光錯失了一次強打,恢復五打五后,本賽季首次亮相的文露面對空門出手果斷,一杆爆射球進,進球后的文露開心得像個孩子,與送出助攻的米勒熱烈擁抱。裁判播報比分時,萬科陽光再進一球,這次建功的是5號阿歷克斯·卡彭特,場上的比分改寫為10-1。

賽末,雙方均無建樹,萬科陽光以10-1成功戰勝對手,取得本賽季最長的連勝——三連勝。

分享到:
(責編:王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