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錦賽國青0-1負沙特遭遇小組兩連敗 出線希望渺茫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23日18:58

郭田雨帶球遭遇逼搶
郭田雨帶球遭遇逼搶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馬翼)北京時間今日下午17時,U19亞錦賽小組賽第二輪展開一場較量,U19國青隊對戰沙特阿拉伯U19。上半場,郭田雨的兩次射門都未能取得進球,沙特隊也浪費了幾次破門良機。下半場,沙特做出陣容調整,在81分鐘取得效果,由卡塔尼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最終,國青0:1不敵沙特阿拉伯U19,遭遇小組賽兩連敗,出線僅剩理論上的可能,下一場國青將對戰馬來西亞U19。

上半場第5分鐘,郭田雨反越位成功,但沙特回防積極,郭田雨被三名防守球員封堵,最終射門沒有打上力量。

第22分鐘,國青組織三角配合進攻,郭田雨禁區內接到倒三角回傳,順勢大力推射,但角度沒有控制好偏出了底線。

第26分鐘,沙特前鋒哈姆丹禁區外停球遠射,皮球打在國青防守球員身上造成折射,險些飛進球門。

第36分鐘,沙特前場控球圍攻國青球門,甘納姆左路帶球突破后小角度大門,彭鵬表現神勇將皮球扑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4分鐘,沙特隊坦巴蒂在禁區之外,打出高質量射門,國青門將彭鵬再次表現神勇扑救成功。

第79分鐘,沙特隊再次威脅國青球門,哈姆丹弧頂處拔腳怒射,皮球劃出一道劃線,又是門將彭鵬將球穩穩的扑救成功。

第81分鐘,沙特隊取得領先。國青守轉攻出現失誤,沙特23號卡塔尼長驅直入,面對防守球員和彭鵬冷靜射門,皮球穿過彭鵬腋下滾入球門。

最終,國青0:1不敵沙特阿拉伯U19,遭遇兩連敗。

雙方首發陣容

U19國青:

1-彭鵬、5-朱辰杰、6-蔣聖龍、7-陶強龍、8-徐磊(80'15-劉超陽)、9-郭田雨(61’11-劉國博)、10-劉若釩、13-孫沁涵、14-楊意林、20-陳驁、22-溫家寶

U19沙特:

22-沙馬裡﹔2-阿卜杜勒哈米德、4-阿勒馬斯、5-坦巴蒂、12-穆罕默德-尚奇蒂、13-穆罕納德-尚奇蒂﹔10-阿馬爾、14-貝謝、15-加沙揚﹔11-甘納姆、20-哈姆丹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