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熱身賽-姆巴佩替補兩球救主 法國2-2戰平冰島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0月12日09:13

姆巴佩慶祝進球
姆巴佩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12日凌晨,法國在熱身賽中2比2逼平冰島。客隊先下兩城,替補出場的姆巴佩制造烏龍並主罰點球命中,幫助法國最后幾分鐘追平比分。 

冰島第30分鐘取得領先。芬博加鬆右路擺脫金彭貝,切入禁區回傳,比亞爾納鬆在門前18米處推射入右下角,1比0。

托萬傳球被格列茲曼漏過,登貝萊禁區左側射門被魯納爾鬆扑出。西古德森開出角球,拉格納-西古德森頭球太正被洛裡斯扑出,芬博加鬆混亂中補射又被洛裡斯扑出,不過他被判越位在先。博格巴傳球,恩宗齊外圍勁射被魯納爾鬆托出橫梁。 

下半時,博格巴傳球,登貝萊禁區左側射門偏出近門柱,隨后他斷球傳中,格列茲曼頭球被哈爾多鬆扑出底線,法國開出角球,恩宗齊頭球擺渡,吉魯接力一蹭偏出左門柱。冰島第58分鐘擴大優勢。西古德森左側開出角球,阿納鬆前點距門7米處頭球吊射擊中遠端橫梁下沿彈進門內,2比0。

德尚隨即換上姆巴佩和勒馬爾,替下托萬和格列茲曼。西古德森在門前28米處左腳轟門被洛裡斯托出橫梁。

姆巴佩打進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法國第86分鐘扳回一分,恩東貝萊右路搶斷傳中,姆巴佩禁區前沿快速轉身擺脫兩人包夾后小角度射門被哈爾多鬆扑了一下,埃約爾夫鬆不慎擋進自家大門,1比2。

3分鐘后,西格索爾鬆禁區內爭頂角球時手球,法國獲得點球!姆巴佩操刀命中左上角,2比2。

法國(4-2-3-1):1-洛裡斯/2-帕瓦爾,4-瓦拉內(46'22-祖馬),3-金彭貝,12-迪涅/15-恩宗齊,6-博格巴(67'17-恩東貝萊)/20-托萬(59'8-勒馬爾),7-格列茲曼(60'10-姆巴佩),11-登貝萊(67'18-帕耶)/9-吉魯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