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西熱力江被逐廣州龍獅功虧一簣 琉球隊奪得非凡12賽冠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23日21:39

西熱力江被逐廣州龍獅功虧一簣 琉球隊奪得非凡12賽冠軍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歐興榮)亞洲聯賽非凡12賽決賽今晚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展開,來自中國CBA的廣州龍獅隊未能阻止自日本B聯賽的琉球黃金帝王隊,以76:85落敗,琉球隊獲得首屆非凡12賽的桂冠。

琉球隊開場獲得9:4的優勢,進攻高效,廣州隊艱難反擊,6分35秒,弗格中投得分,6:9。5分43秒,又是弗格外線命中,9:11。但是之后琉球隊依靠快速犀利的反擊一波7:0進攻潮,琉球隊以18:9大比分領先。依靠“三外援”祖殊·史葛及埃拉·布朗、杰夫·艾爾斯在籃下的優勢,並裡成等隊員的外線助力,首節戰罷,琉球隊以21:13領先。

第二節比賽一開始,岸本隆一外線遠投命中,弗格接著還以顏色,16:24,廣州依然苦苦追趕。7分31秒,西熱力江反擊中空中接力入籃,18:24。杰夫·艾爾斯和岸本隆一不斷沖擊廣州隊防線,3分35秒,琉球隊以33:26領先。胡安無奈祭出全本土陣容,但是隨著西熱力江一次技術犯規和一次違體,被逐出賽場,27:35,廣州隊形勢嚴峻。關鍵時刻,弗格扛起廣州隊進攻大旗,不斷依靠犀利突破制造殺傷,53.3秒,弗格再次得分后廣州隊追成34:39隻有5分之差。上半時比賽結束,琉球隊以41:36領先了5分。

下半時比賽一開始,弗格又開始啟動個人進攻模式,開場即殺入籃下得分,但是琉球隊接著三分予以還擊。7分45秒,衡藝豐三分命中,43:44,廣州隊追成隻有1分之差。6分43秒,又是鞠明欣反擊到籃下打2+1成功,46:44,廣州隊本場比賽第一次反超比分。雙方之后你來我往多次打平,3分50秒,弗格三分命中,雙方打成51平。本節戰罷,琉球隊以60:58僅僅領先2分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胡安派出第三節休息了大半段的斯貝茨,而后者開場即內線得分,60:60,雙方戰平。7分40秒,並裡成又是籃下反手上籃,布朗反擊扣籃得手,67:60,琉球隊再次拉開比分。6分09秒,廣州隊艱難追成65:70。斯貝茨補籃得分后,4分46秒,鞠明欣三分命中,70:70。但是岸本隆一超遠距離三分命中后,73:70。2分46秒,郭凱5次犯規下場。1分14秒,又是岸本隆一在同一位置三分,命中,78:72,這個進球幾近終結了比賽。最終, 比分定格在85:76,琉球隊奪得最終冠軍。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