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詹姆斯46+12 騎士險勝步行者總分扳成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4月19日10:04

雙方爭搶激烈
雙方爭搶激烈

人民網北京4月19日電(郝帥)北京時間4月19日,2017-18賽季NBA季后賽,騎士主場迎戰步行者,最終,經過四節的激烈較量,騎士100-97擊敗步行者,將大比分扳成1-1平。

數據方面,騎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6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凱文-勒夫15分8個籃板,凱爾-科沃爾12分。步行者隊的維克托-奧拉迪波22分6次助攻,邁爾斯-特納18分5個籃板,達倫-科裡森16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蘭斯-斯蒂芬森10分。

第一節,詹姆斯今天開啟全力詹模式,他在進攻端顯得不可阻擋,裡突外投一個人連續得到13分,率隊13-0開局。首節進行到7分43秒,博簡-博格達諾維奇造成科沃爾投籃犯規,得到步行者本場比賽第1分。在隨后的比賽中,詹姆斯的進攻仍然不可阻擋,他在首節7分05秒內投中三分,得到本場比賽第16分。在詹姆斯打開的同時,騎士今天的三分球也投得不錯,凱文-樂福和科沃爾相繼投中三分,騎士22-4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8分。在其后的比賽中,因為騎士打一大四小陣容,步行者連續利用特納強攻,效果不錯,首節18-33咬住比分。

第二節,奧拉迪波很快展現出過人的天賦,他連續突破內線得分,在外線投中三分,騎士沒有人能防住他。在奧拉迪波率領下,步行者很快打出一個15-3攻擊波,以35-39迫近比分。第二節進行到5分43秒,樂福在右側底角投籃落地的時候,右腳踩到防守人,扭傷腳踝,但傷情不重,他堅持留在場上。樂福接下來很快在三分線右側造成奧拉迪波三分投籃犯規,在獲得3次罰球的同時,送給奧拉迪波本場比賽第3次犯規,奧拉迪波不得不再次下場。樂福3罰全中,重新上場的詹姆斯仍然不可阻擋,騎士打出一個10-2攻擊波穩住陣腳,半場58-48取得領先。

易邊再戰,騎士開局進攻仍然的不錯,詹姆斯干拔跳投得分,喬治-希爾在樂福掩護過后外線投中三分,騎士68-52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奧拉迪波再度站了出來, 他強行進攻造成希爾投籃犯規,突破到內線上籃得分,率隊打出一個6-0攻擊波,幫助步行者58-68迫近比分。關鍵時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造成博格達諾維奇投籃犯規,並且2罰全中,騎士穩住陣腳。第三節比賽結束,騎士74-67領先。

關鍵第四節,步行者頑強追分,先后3次將分差縮小到4分,關鍵時刻,樂福投中三分,幫助騎士83-76取得領先。步行者請求暫停過后,換上奧拉迪波等主力,騎士這邊也換上詹姆斯,兩隊展開最后的決戰。在其后的比賽中,步行者仍然非常頑強,憑借科裡森第四節最后51.2秒的三分球以92-95迫近比分,但是他們在喬治-希爾進攻犯規過后,沒有把握住機會,奧拉迪波三分不中。步行者其后使用犯規戰術,但是效果不佳,騎士驚險拿下比賽。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