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厄齊爾喂餅 姆希塔良、拉姆塞破門 阿森納客勝米蘭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3月09日09:02

奧斯皮納及時出擊將恰爾汗奧盧攻勢瓦解
奧斯皮納及時出擊將恰爾汗奧盧攻勢瓦解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晨2點整,歐聯杯1/8決賽迎來一場重頭戲,AC米蘭主場迎戰阿森納。上半場厄齊爾助攻姆希塔良先拔頭籌,補時階段拉姆塞再接厄齊爾精准直塞破門得手﹔下半場雙方攻勢不減,但始終未能形成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AC米蘭主場0-2不敵阿森納,雙方次回合的比賽將於北京時間3月16日進行。

開場第8分鐘,威爾希爾帶球突入禁區,面對兩名防守隊員的圍堵將球回做,姆希塔良迎球掃出一記地滾球,擊中了邊網。

第10分鐘,恰爾汗奧盧在對方禁區左側內切送出直塞,庫特羅內接球勁射,球也打在邊網上。

第15分鐘,阿森納打破僵局!厄齊爾在前場送出過頂球,姆希塔良禁區內接應扣過卡拉布裡亞后抽射,球打到博努奇腿上邊線入網。阿森納1-0!

第42分鐘,姆希塔良前場帶球突進,分到左邊維爾貝克形成單刀小角度打門,多納魯馬倒地將球沒收。

上半場補時第3分鐘,阿森納再進一球!厄齊爾前場送出手術刀般直塞,拉姆塞突入禁區反越位成功,拿球左趟晃開多納魯馬后輕鬆空門。阿森納2-0!

下半場第49分鐘,凱西在中場傳球失誤,維爾貝克殺入禁區拿球差點單刀,好在多納魯馬及時出擊將球破壞。

第52分鐘,卡拉布裡亞右路接球橫傳禁區,博納文圖拉在點球點附近迎球掃射,可惜發了高射炮。

第83分鐘,安德烈-席爾瓦中場送出直塞球,卡利尼奇插上接球突入禁區,奧斯皮納出擊將攻勢瓦解。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主場0-2不敵阿森納。

雙方場上陣容

AC米蘭:99-多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79'11-博裡尼)、19-博努奇、13-羅馬尼奧利、68-裡卡多-羅德裡格斯﹔79-凱西、21-比格利亞、5-博納文圖拉﹔8-蘇索、63-庫特羅內(69'9-安德烈-席爾瓦)、10-恰爾汗奧盧(62'7-卡利尼奇)

阿森納:13-奧斯皮納﹔21-錢伯斯(65'35-埃爾內尼)、20-穆斯塔菲、6-科斯切爾尼、31-科拉希納茨(62'30-梅特蘭-奈爾斯)﹔8-拉姆塞、29-扎卡﹔11-厄齊爾(80'16-霍爾丁)、10-威爾希爾、77-姆希塔良﹔23-維爾貝克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