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高拉特破門定位球失守 廣州恆大1-1戰平武裡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14日19:39

高拉特慶祝進球
高拉特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楊磊) 2月14日,2018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G組首輪賽事展開,廣州恆大主場1-1戰平武裡南聯。李學鵬助高拉特取得入球,下半場替補出場的強力前鋒埃雷拉-席爾瓦助武裡南聯扳平比分。

開場不就,郜林接李學鵬左路傳中在禁區內頭球擺渡,於漢超小禁區內挑球瞬間被門將放倒,主裁判伊爾馬托夫沒有判罰。第7分鐘,高拉特在角球攻勢中頭球頂偏。

武裡南聯門將西瓦拉開球失誤,高拉特搶斷后在郜林助攻下破門,伊爾馬托夫在邊裁提示下判定恆大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第15分鐘,高拉特妙傳武裡南聯防線身后,阿蘭快速前插進入禁區,面對出擊門將攻門稍稍打高。第16分鐘,恆大取得領先,李學鵬與於漢超配合后在左路傳中,高拉特小禁區線前頭球破門,恆大1-0領先。

第49分鐘,恆大獲得射程內任意球,廖力生攻門造成門將脫手,前插搶得皮球落點的阿蘭連續兩腳處理都出現失誤。

第57分鐘,武裡南扳平比分。席爾瓦贏得右側任意球,戈拉戈將球快速傳至門前,劉殿座擋球不遠,席爾瓦在亂戰中捅射破門。

第61分鐘,李學鵬邊路傳中,於漢超頭球攻門再次被防守球員擋偏出底線。第77分鐘,席爾瓦又利用個人能力制造威脅,他擺脫李學鵬后小角度攻門,劉殿座將球擋下。

第81分鐘,武裡南聯險些實現反超。迪奧戈右路前插傳中,替補出場的沙沙拉飛身頭球攻門,皮球擊中橫梁。最后時刻,李學鵬左路斜傳,楊立瑜頭球攻門頂高。最終恆大主場1-1戰平武裡南聯。

首發陣容及換人

廣州恆大:32-劉殿座﹔35-李學鵬、28-金英權、6-馮瀟霆、5-張琳芃﹔16-黃博文、2-廖力生(第87分鐘,12-王上源)﹔20-於漢超(第69分鐘,27-鄭龍)、11-高拉特、7-阿蘭(第80分鐘,17-楊立瑜)﹔29-郜林

武裡南聯:1-西瓦拉﹔3-班沙、4-巴溫瓦、5-圖涅斯、11-戈拉戈、13-納魯巴丁、10-考邦(第80分鐘,6-沙沙拉)、16-柳俊秀(第69分鐘,9-素巴猜)、19-索巴楚(第46分鐘,23-埃雷拉-席爾瓦)、26-拉他那功、40-迪奧戈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