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濃眉哥已是偉大球員 他是蓋帽方面大師

2014年11月13日14: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濃眉哥已是偉大球員 他是蓋帽方面大師

  據NBA中文官網報道,北京時間今天,NBA常規賽再戰一場,鵜鶘主場輕取湖人,送給對手兩連敗。安東尼-戴維斯得到25分12籃板6蓋帽,科比則有33分5助攻。

  本場湖人在防守端再次失掉109分,賽后斯科特教練說。“這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防守,”而在被問到球隊的防守是否可以改進時,斯科特說。“我也不知道。”

  下一戰湖人將面對衛冕冠軍馬刺,林書豪說。“想贏馬刺我們得打出接近完美的團隊籃球。”科比則非常懷念和馬刺交手的記憶。“很期待和黑銀軍團交手,和他們打比賽感覺非常好。”

  而本場得到8分11個籃板的埃德-戴維斯在解釋球隊輸球的原因時說。“我們在精神上侵略性不夠,這需要全隊的努力。”

  本場安東尼-戴維斯再次在科比這位老大哥面前証明了自己的能力,賽后科比再次比較了濃眉和加索爾。“保羅(加索爾)是我見過的技術最出色的大個子,他(濃眉)的技術還有差距。”科比也表示。“他已經是蓋帽這方面的大師了,沒什麼攔得住他。他已經是個偉大的球員了。”

  本場過后湖人已經是1勝7負,在談到球隊一勝難求的問題時,科比說。“你得享受好的方面,也得承受這樣的困境。”

  而在大家非常關注的出場時間上,科比本賽季場均出戰35分鐘。斯科特透露,科比感覺非常好,他也很高興能打這麼久,不過有需要自己會縮短科比的出場時間。

  輸球之余湖人也有好消息,之前據稱12月初才能回來的后衛尼克-楊已經把自己的復出目標定在了19日和老鷹的比賽。尼克-楊透露,自己受傷的拇指感覺很好。“(拇指)感覺很好,真的。我不想太糾結於這個,但老實說我覺得自己能貢獻很多東西。”這位上賽季場均超過17分的后衛說。“我跟科比說本周我要從防守他開始,我會和林書豪一起先發,然后投入工作。”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