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濃眉哥”大號兩雙 鵜鶘客場滅馬刺迎兩連勝

2014年11月09日12: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濃眉哥”大號兩雙 鵜鶘客場滅馬刺迎兩連勝

  中新網11月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坐鎮主場迎來了由“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領軍的鵜鶘。經過四節激戰,鵜鶘憑借戴維斯的准絕殺客場以100-99險勝馬刺。馬刺遭遇兩連敗,而鵜鶘則迎來兩連勝。

  如今在MVP榜領跑的安東尼-戴維斯此役表現搶眼,全場砍下27分11籃板6蓋帽。霍樂迪15分11助攻,埃文斯18分,戈登14分。馬刺方面帕克獨砍28分,鄧肯11分10籃板,吉諾比利17分,萊昂納德14分14籃板,格林16分。

  比賽伊始兩隊便展開對攻,格林依靠跳投和三分球連砍8分﹔鵜鶘這邊不甘示弱,戴維斯連中三球,阿西克反身上籃得手,客隊11-10領先。此后,鵜鶘牢牢掌控戰局,盡管次節馬刺在帕克的率領下吹響反攻號角,他個人更是半場獨砍20分,但隨著埃文斯壓哨跑投命中,鵜鶘仍以55-53領先。

  易邊之后兩隊陷入拉鋸戰,第三節前半段曾多次出現平分。僵持中埃文斯突然爆發,他幫助鵜鶘再度將比分拉開。至第四節,鵜鶘的領先優勢一度又達到了兩位數。比賽最后4分40秒,馬刺依舊落后10分,此時波波維奇祭出奇招,他將GDP組合全部換下,派上替補放手一搏。這一部署收到奇效,在比賽還剩12秒時格林三分線外造成防守犯規,他3罰全中幫助馬刺已經實現了反超。但已成長為領袖的戴維斯站了出來,他在6.6秒時完成上籃准絕殺,最終幫助鵜鶘客場1分險勝。

 

 

(責編:楊磊、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