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四强战在即 谁是你心中最强的十号

2018年07月10日11: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北京时间明晨始,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将展开角逐,法国对阵比利时、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这四支球队都有一名10号球员,10号球员往往是场上的核心球员。他们也许担任着球队的进攻责任,也许担任着球队的组织责任。他们往往像一只精灵,舞动着最精湛的脚法,在球场上闪转腾挪。来看看这四支球队的10号球员,哪一个才是你心目中最强?

 

1、法国队10号姆巴佩:1998年12月出生的姆巴佩,至今未满20岁。但穿着象征着核心的10号球衣,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拘束。本届世界杯上,令世人关注的那场法国VS阿根廷的1/8决赛,姆巴佩首发上场,并有两球入账。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法国队后场断球,姆巴佩得球后奔袭大半场,最后在禁区内被罗霍放到。正是在那一次奔袭中,姆巴佩让世人看到了他的惊世速度。那场比赛之后,有人将其与曾经横空出世的欧文对比,但欧文后来的发展却令人唏嘘。不知潜力无限的姆巴佩,将来的发展将会怎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