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杯:大雪天爆大冷门!拜仁总分7-8遭德乙基尔淘汰【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14日08:34

双方拼抢激烈
双方拼抢激烈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3:45,德国杯第二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德乙的荷尔斯泰因基尔,现场飘起了大雪花。上半场,廷利奥斯扑救脱手,格纳布里补射破门,德姆后场长传,巴特尔斯前插单刀破门扳平,李在城进球被吹越位;下半场,萨内主罚任意球破网将比分再次超出,穆夏拉射门中柱,补时阶段瓦尔禁区内头球绝平!加时赛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点球大战中,前五轮双方全部命中,第六轮罗卡主罚点球被廷利奥斯扑出,随后巴特尔斯点球命中打入制胜球!最终基尔荷尔斯泰因以总比分8-7爆冷淘汰拜仁慕尼黑,晋级德国杯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拜仁近21年来首次无缘德国杯16强。

开场第8分钟,穆夏拉右路带球突进横传中路,穆勒禁区内将球回敲,基米希在禁区弧顶外迎球推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14分钟,托利索右路45度传禁区,穆勒点球点附近头球往前点一蹭,廷利奥斯扑救脱手,格纳布里跟进抢断推射轻松破门!拜仁1-0领先!

第26分钟,穆勒前场拿球横做,格纳布里接球背转身抽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31分钟,穆勒禁区内脚后跟将球一做,萨尔跟进接应突破在对手贴身防守下倒地,但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36分钟,基米希右边路主罚任意球传禁区,格纳布里中路头球蹭到前点,穆勒门前迎球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37分钟,德姆后场右路大范围长传打透了拜仁防线,巴特尔斯前插形成单刀,杀进禁区后推射破门!基尔1-1扳平比分!

第38分钟,基尔前场直塞又穿透拜仁防线,李在城前插单刀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李在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内前插右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吊射近角,球应声入网!拜仁2-1将比分超出!

第62分钟,德姆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得有点正,被诺伊尔轻松抱住。

第66分钟,穆夏拉前场拿球加速突破后一脚低射,廷利奥斯扑了一下,球随后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补时阶段,范登贝格左边路起脚送出传中,瓦尔禁区内头槌将球顶进球门远角!2-2!基尔终场前上演绝平!

双方随即进入了加时赛,虽然互有攻防,但都没能改写比分。

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后,前五轮双方全部命中,第六轮罗卡主罚点球被廷利奥斯扑出,随后巴特尔斯主罚点球命中打入制胜球

在这个飘雪天,果然爆冷了!基尔荷尔斯泰因以总比分8-7淘汰拜仁慕尼黑晋级德国杯下一轮!

双方场上阵容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0-萨尔(85`5-帕瓦尔)、4-聚勒、6-基米希、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24-托利索(105`27-阿拉巴)、7-格纳布里(90`22-罗卡)、25-托马斯-穆勒、42-穆夏拉(74`9-莱万多夫斯基)、10-萨内(74`11-科斯塔)

荷尔斯泰因基尔:1-热利奥斯、15-范登博格、5-泽斯克(80`3-科门达)、24-豪克-瓦尔、20-德姆、26-梅费尔特(84`23-塞拉)、31-巴特尔斯、27-波拉特(77`36-豪普特曼)、8-别勒(84`6-阿尔斯兰)、29-米斯(77`11-里泽)、7-李在城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