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甲-夺冠!青岛黄海1-2南通支云仍头名冲超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02日16:46

高翔进球
高翔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14点30分,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全面打响,提前冲超的青岛黄海队坐镇主场迎战仍在努力保级的南通支云队。上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青岛黄海队的亚亚图雷便被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高翔为青岛黄海队率先建功,仅仅一分钟后姆拉登便为南通支云队扳平比分。最后一分钟,姆拉登为南通支云队完成绝杀,最终,青岛黄海队主场1-2惜败南通支云队,黄海赛季夺冠冲超,后者也成功保级。

开场不到一分钟,青岛黄海队24号亚亚图雷在无球的情况下踢倒了南通支云队的李湘彬,主裁判张晓晨在观看VAR后向亚亚图雷直接出示了红牌,青岛黄海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随后,王栋任意球开到后点,9号克莱奥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起,紧接着克莱奥再次头球补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回,南通支云队后卫赶紧解围。

第13分钟,青岛黄海队前场界外球掷到禁区内,6号王栋接队友的回做球后直接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31分钟,青岛黄海队32号杨运左路起球传中,6号王栋抢前点射门,皮球偏出大门。

上半场最后十分钟,客场作战的南通支云队围攻青岛黄海队,先是余剑锋的吊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姆拉登的凌空射门又稍稍高出门楣。

下半场第48分钟,青岛黄海队进攻到前场,7号高翔接队友的传递后一脚劲射,皮球被南通支云队门将李亚楠牢牢抓住。

第54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6号王栋踢出一记低平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

第57分钟,青岛黄海队断球反击,32号杨宇斜传对手身后,7号高翔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门将李亚楠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入网内,少战一人的青岛黄海队1比0领先南通支云队。

第59分钟,南通支云队右路起球传中,皮球在禁区内第一点被支云队球员蹭到了后点,18号姆拉登门前射门,皮球打穿邢瑜的十指关,南通支云队很快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钟,南通支云队获得角球机会,8号费煜开到禁区中路,18号姆拉登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窜网窝,南通支云队2比1逆转青岛黄海队。

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黄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6号王栋助跑后直接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最终,青岛黄海队主场1比2不敌南通支云队,客队凭借这场胜利也成功保级。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青岛黄海队:

1-邢瑜(门将)、6-王栋、7-高翔、9-克莱奥、11-巴力、16-韩青松、23-刘佳燊、24-亚亚图雷、32-杨宇、33-石哲、37-姚江山

南通支云队:

2-魏来、5-宋岳、8-费煜、11-李嘉玮、12-李亚楠(门将)、15-刘伟、17-余剑锋、18-姆拉登、20-季俊、30-李湘彬、39-王永鑫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