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皮艇球邀请赛激情开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14日13:15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7月13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水上项目——皮艇球邀请赛在莱西市月湖公园正式开赛。

本次邀请赛的参赛队伍由国内各省代表队组成,包括辽宁队、重庆队、湖南队、福建队、广东队、中国香港队六支队伍,今天首先进行循环排位赛,明天下午三点的淘汰赛将决出本次皮艇球邀请赛的冠亚季军。这是莱西市首次举办的皮艇球比赛,受到了莱西市民的广泛关注。

在简短的开赛仪式之后,各队选手整装待发,立刻投入到热身阶段。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将划艇技术和控球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猛烈进攻、严加防守、逐球狂奔,在月湖湖面上激起层层浪花,随着皮球应声入网,现场观众爆发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响彻整条月湖湖畔。

据中国皮划艇协会皮艇球委员会主任钟行女士介绍,皮艇球运动竞赛时着重的是个人攻防技术、团队攻防战术、速度、力量等多项体能要素,还有球员的心理素质等。皮艇球项目对抗性强、场地器材要求低,近年国内大力推广该项目,为水上运动的参与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7月14日,月湖公园还将举行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悦水悠漾”桨板公开赛,人民网和大众网将对比赛进行直播,赛场风采尽收眼底,桨板魅力不容错过!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