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易建联23分14篮板 广东119-112险胜深圳总分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4月11日08:42

赵睿庆祝进球
赵睿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杨磊) 4月10日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张开争夺,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19-112战胜深圳队,大比分2-0领先。

广东队易建联23分14板,周鹏18分9板,威姆斯17分,布鲁克斯35分9板8助,任骏飞16分8板。

深圳队顾全16分5板,拜克斯25分4板,伯顿28分5板,沈梓捷14分13板。

首节比赛,易建联背打后挑篮得手,李慕豪在篮下同样打进。广东队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卢艺文右侧弧顶命中三分。广东队再次打出一波7-0的进攻波,贺希宁空切篮下单手劈扣,易建联快下接球同样还以暴扣。首节结束,广东队以31-19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深圳队打了一波10-0的进攻小高潮。赵睿弧顶借掩护命中三分,周鹏反击强突内线上篮打成2+1。沈梓捷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周鹏内线错位背打后转身上篮得手。威姆斯借掩护突到篮下顶着防守拉杆上篮命中,半场战罢,广东队依旧以61-4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拜克斯弧顶面对周鹏强突上篮打成2+1,易建联快下空接暴扣还以颜色。拜克斯同样位置强突拉杆上篮再次打成2+1,周鹏抢断得手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易建转身挑篮打成2+1,顾全左侧弧射进三分。布鲁克斯弧顶后撤步三分跳投得手,卢艺文弧顶接球压哨三分稳稳命中。三节战罢,广东队以101-83领先。

末节争夺,深圳队打了一波14-0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周鹏篮下补篮命中,伯顿迎着防守强投三分命中,任骏飞突破上篮打成2+1,贺希宁在底角命中三分。沈梓捷防守违体犯规周鹏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借掩护命中三分,于德豪突到篮下挑篮得手,伯顿面对防守干拔三分得手。易建联篮下轻松打进,转换进攻伯顿再中三分,两队战成112平。任骏飞篮下补篮命中,比赛还剩38秒,布鲁克斯弧顶三分出手命中造成犯规加罚不中,最后时刻沈梓捷、于德豪都犯满下场。最终广东队顶住了深圳队的反扑,在主场以119-112战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胡明轩、周鹏、任骏飞、威姆斯

深圳队:李慕豪、卢艺文、拜克斯、顾全、于德豪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