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皇马主场2:0塞尔塔 齐达内回归首战告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3月17日09:28

贝尔庆祝进球
贝尔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3月16日23:15,西甲第28轮展开一场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这也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回归后指挥的首场比赛。上半场贝尔抽射击中横梁弹出,本泽马破门因贝尔肘击低手在先被吹;下半场莫德里奇抽射破网因瓦拉内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本泽马助攻伊斯科打破僵局,随后马塞洛助攻贝尔再下一城。最终,皇家马德里2-0战胜塞尔塔,皇马主场2-0战胜塞尔塔,齐达内收获回归皇马的开门红,也终结了主场4连败的尴尬战绩。

开场仅3分钟,容卡左边路带球在无对抗状态下突然捂住大腿倒地,随后因无法坚持比赛被韦斯利-霍特换下。

第10分钟,马塞洛插入左禁区下底送出一脚回传,伊斯科门前包抄倒地扫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6分钟,韦斯利-赫特右路起球传中,克西-戈麦斯头槌攻门,纳瓦斯单掌将球扑出。

第31分钟,皇马险些破门!阿森西奥右路晃开防守后起球传禁区,本泽马门前倒挂金钩没踢中部位,贝尔后点凌空撞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5分钟,贝尔突进右禁区右侧接球横传门前,本泽马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但主裁判哨响,判罚贝尔前插突破时肘击凯文,示意进球无效并给贝尔出示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克罗斯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球被对手顶出,莫德里奇在禁区弧顶迎球抽射,球击地反弹破网!但主裁判观看VAR后认定瓦拉内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第63分钟,皇马打破僵局!阿森西奥前场带球连续过人后送出一脚斜传,本泽马插上拿球横扫门前,伊斯科拍马赶到捅射破门!皇马1-0领先!

第77分钟,皇马再下一城!马塞洛中路带球突进在禁区前沿用脚弓送出直塞,贝尔禁区线上拿球起脚抽射,球击中左立柱弹入网内!皇马2-0塞尔塔!

第79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带球内切,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尝试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0击败塞尔塔!

双方场上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2-马塞洛、4-拉莫斯、5-瓦拉内、19-奥德里奥索拉、22-伊斯科(63'24-塞瓦略斯)、8-克罗斯、10-莫德里奇(77'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20-阿森西奥、9-本泽马(82'7-马里亚诺-迪亚斯)、11-贝尔

塞尔塔:13-鲁文-布兰科、17-容卡(4'12-韦斯利-赫特)、3-科斯塔斯、4-阿劳霍、20-凯文-巴斯克斯、14-洛博特卡、5-尤库斯卢(75'8-贝尔特兰)、19-鲍法尔(68'16-休尔萨格)、23-布赖斯-门德斯、11-西斯托、9-马克西-戈麦斯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