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多名主力缺阵 万科阳光主场一球惜败地狱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21日09:09

CWHL-多名主力缺阵 万科阳光主场一球惜败地狱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CWHL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打响,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迎战来访的卡尔加里地狱队。面对联盟第一,且有众多美国及加拿大国手组成的地狱队,万科阳光队拼出所有力气。两名队员缺席,三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最终万科阳光以1-2惜败地狱队。

与卡尔加里地狱的最后三场比赛,对万科阳光来说场场生死战,要想确保季后赛席位,必须取得一场胜利,否则很有可能丧失出线的主动权。球员方面,王玉婷、安德森、卡彭特、李霞饱受伤病困扰,其中安德森和李霞赛季提前报销,教练组如何排兵布阵则显得至关重要。

与地狱第一节,万科阳光迟迟找不到状态,防守端频繁出现漏洞,开局第五分钟和最后一分接连丢球,以0-2陷入被动。第二节,姑娘们如梦方醒,进攻组织得有板有眼,一度压制着地狱,第27分钟伍兹利用远射扳回一分,但球队接连错失四打一和单刀机会,没能趁着火爆状态追平比分。

第三节,双方陷入均势,莱缇的几次精彩扑救彰显出世界级门将的本色,于柏巍不惜摔倒也绝不让对方轻易出杆,带伤出战的王玉婷不知疲倦地跑动,一次次让地狱队无功而返。最后三分钟,万科阳光错失强打机会,卡彭特最后时刻一杆劲射被扑出,最终万科阳光以1-2遗憾输给卡尔加里地狱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