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万科阳光5-2战胜多伦多怒火 赢得季后赛关键一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03日08:44

CWHL-万科阳光5-2战胜多伦多怒火 赢得季后赛关键一役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月2日14:30,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迎战多伦多怒火。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与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岳欣禹共同为本场比赛开球。此役,万科阳光两度落后追平比分,墨瑟、胡宝珍、吴米雪、林妮、瞿骊萤等接连建功,最终以5-2战胜多伦多怒火。此役过后,万科阳光25战积27分暂列第三,在多赛三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五名怒火多达9分,抢占季后赛先机。

韩星元副局长在赛后来到更衣室和女冰姑娘们一起庆祝这场精彩的胜利。年关将至,赛场上仍有热热闹闹的球迷助威呐喊,韩星元副局长表示是昆仑鸿星女冰姑娘们的到来,丰富了深圳市人民的文体生活,带动起了深圳的文体发展。他还说,农历新年过后的三场战役仍需要姑娘们再接再厉,努力冲击更高的名次。

天王山之争 华裔球员屡屡建功

万科阳光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六场连续坐镇深圳大运中心,此役是双方的三番战,更是季后赛之争的关键战,万科阳光虽然手握7分的优势,但比对手多赛三场,而且之后面对联盟领头羊卡尔加里地狱并无绝对胜算,因此要想巩固季后赛席位,这场必须拿下怒火。

第一节开场,怒火急攻破门,而后安德森获得单刀机会,她沉着冷静,直接一杆小角度攻门球进。第33分钟,万科阳光错失单刀,而斯普纳把握住单刀,怒火队2-1再次领跑。35分09秒,胡宝珍反应神速,接过吴米雪的传球,从刁钻角度破门,万科阳光队再度追平。

第三节,万科阳光开局躲过了一分钟的三防五,王玉婷的坚韧防守让对手一次次无功而返。第49分钟,邦顿绕过球门后突然回传,18号墨瑟用冰刀轻轻一推,楚莉来不及扑救,万科阳光迎来3-2反超。万科阳光并不放松,于柏巍和林妮送出妙传,米勒一杆抽射球进,万科阳光4-2领跑。最后时刻,瞿骊萤打空门得分,万科阳光以5-2击败怒火。

领先怒火多达9分 万科阳光抢占季后赛

此役过后,万科阳光25战积27分,在常规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领先多伦多怒火9分,怒火作为万科阳光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力保不失,这对赛季状态起伏较大的怒火来说是一项艰巨而又充满挑战的任务。所以,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万科阳光在冲击季后赛之路上占据主动权,最后三场死磕领头羊,力争有所突破。

接下来,万科阳光将获得两周左右的休整机会,2月20日将在主场深圳大运中心迎战联盟第一卡尔加里地狱。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