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圣皮埃尔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加时落败取一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2月01日09:05

KHL-圣皮埃尔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加时落败取一分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30分,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中心挑战老虎队。比赛首节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由圣皮埃尔和叶劲光迅速扳平比分,第三节叶劲光的多打少射门虽然最初判进,但回看后裁判认定球未进,两队进入加时赛;距离加时赛还有18秒钟结束,老虎队员上演绝杀,最终我方2-3不敌老虎队。

阵容方面,自弗雷泽接任主教练后,球员的组别搭配相对固定,和上场比赛相比,仅在三组后卫方面有了变动。简国辉重回大名单搭档帕勒特。门将方面卡胡宁也回到替补位置。

首节:先丢两球圣皮埃尔叶劲光23秒扳平

第一节比赛开始还不到3分钟,主队就在一次进攻中由80号佐格尔纳率先破门得分,万科龙遭遇这一粒失球后场面逐渐陷入被动。接下来两队发动对攻战,帕罗拉、伦德、简国辉等人的射门都给对方大门造成了很大威胁。然而在12分钟,老虎队又一次破门,这次是71号乌舍宁在门前补射队友的蓝线远射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2。

重新开球后,万科龙队终于吹响了进攻号角。12分27秒,36号亚维宁在左路射门被扑,39号圣皮埃尔在右侧门前捡漏,球被他送入了大半个空门!仅仅23秒后,18号队长叶劲光带球进入攻区,他在左路将球送给37号方丹,自己趁对方防守球员不备冲到门前, 此时方丹又把球送给了叶劲光,无人防守的队长轻松在中路将球送入网内,比分被扳为2-2平!随后的时间里两队的进攻没有再改写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凭借圣皮埃尔和叶劲光的两粒进球2-2战平老虎队。

次节:两次少防多成功防下双方互交白卷

第二节开始不到2分钟,圣皮埃尔高杆犯规下场,球队凭借稳健防守没有给对方破门机会。我方刚刚恢复人员满额不久,14号维克伦德又进入了受罚席,好在凭借特勤组和拉祖申的发挥,2分钟后比分还是没有发生改变。

经历过第一节的进球大战后,两队球员的进攻和防守归于平稳,上场比赛达成助攻帽子戏法的肖尔本节比赛有两次射门,可惜都没有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老虎队这一边的射门也全部被门将拉祖申扑出,这样第二节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场上比分依然为2-2。

末节/加时:叶劲光险些破门加时结束前18秒被绝杀

第三节比赛开始,两队都需要一粒进球来彻底改变比赛走势,其中万科龙队球员表现更为积极,多次对主队大门形成冲击。45分25秒,肖尔高杆犯规,特勤组和拉祖申又凭借自己的实力抵御住了2分钟的4打5时间。接下来两队继续鏖战,场面十分胶着。距离常规时间还有1分半结束,老虎队88号卡马罗夫犯规,万科龙队见势请求暂停布置战术。1分钟后,我方进攻取得成效,18号叶劲光的射门一开始被裁判确认进球,然而后来裁判在观看比赛回放后认定进球无效,场上比分还是2-2。接下来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老虎队恢复人员满额。两队各3名球员势均力敌,默特尔、帕罗拉、帕勒特和洛夫奎斯特都获得了射门机会,但可惜的是他们都没有用进球来使比赛戛然而止。64分42秒,距离加时赛还有18秒结束,老虎队的25号德杜诺夫从中路插上接队友助攻破门,比赛随之结束,万科龙队加时2-3不敌老虎队。

接下来球队将前往新西伯利亚,北京时间2月4日20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客场挑战东部第九西伯利亚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