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孙泽浩首秀简国辉破门 万科龙主场不敌火车头【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8日10:38

KHL-孙泽浩首秀简国辉破门 万科龙主场不敌火车头【3】

北京时间1月17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火车头队。比赛中孙泽浩在第二节开始替补登场守门,这是KHL联盟常规赛第一次迎来中国守门员登场亮相;简国辉在第三节通过远射打入一球,但最终万科龙队1-5不敌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队。

阵容上,方丹进入一组担任边锋,默特尔则成为二组中锋。本是后卫的洛夫奎斯特在三组客串前锋搭档圣皮埃尔和拉塔,四组则由司徒永恩、骆嘉和海云组成。后卫线上拉尤宁和维塔塞克首发,亚维宁和维克伦德在二组,三组则是简国辉和回到后卫线上的帕勒特。首发门将为卡胡宁,替补门将为孙泽浩。

首节:激烈碰撞火车头开局入三球

比赛开始,两队球员上来就进行了十分激烈的交锋,4分半钟我方得到第一次强打机会,但洛夫奎斯特在蓝线中段的远射被火车头门将扑出,万科龙队没能抓住机会开场取得领先。8分11秒,叶劲光和对方19号球员击打犯规下场,场上变为4打4,火车头队抓住机会在半分钟内由阿列克谢耶夫和卡尤莫夫接连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2。

首节后半段,万科龙队球风变得谨慎起来,拉尤宁和简国辉两名后卫开始以多次远射发动进攻,可惜他们的重炮没有帮助球队缩小落后差距。19分16秒,火车头队再送万科龙队5打4机会,可惜我方后防出现漏洞,在本节比赛还有4秒钟结束时被对方90号罗克季奥诺夫偷得一球。这样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0-3落后火车头队。

次节:孙泽浩登场少防多再丢一球

节间休息回来,首发门将卡胡宁被替换下场,孙泽浩上场守门,这是KHL联盟常规赛第一次迎来中国守门员登场亮相。第23分钟,孙泽浩做出一次精彩扑救,及时挽救了危机局势。不料26分14秒默特尔犯规下场,虽然方丹的两次反击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但火车头队的15号科宗还是抓住机会在2打1中破门得分,令万科龙队处于0-4落后的局面。

第二节比赛进入后半段,火车头队球员犯规次数增多,万科龙队连续获得多打少机会,但骆嘉、司徒永恩、洛夫奎斯特和拉尤宁等人的射门都没有为球队打开局面,三次5打4后场上比分依旧为0-4。与上节比赛相比,万科龙队的球员在发挥上有了较大起色。

末节:简国辉远射开张万科龙4球负火车头

第三节比赛,四球落后的万科龙队继续发动进攻,球队在45分24秒终于迎来进球:许久没用远射轰开对方大门的88号简国辉在接到伦德和默特尔的助攻后重炮破门,帮助万科龙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4!不过在52分29秒,火车头队40号阿帕利科夫用一粒进球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回到4分,万科龙队暂时1-5落后。

53分56秒,18号叶劲光绊人犯规下场,万科龙队再次进入4打5局面,71号肖尔获得一次不错射门机会,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拿到。场上人数满额后万科龙队继续发动攻击,圣皮埃尔接到洛夫奎斯特妙传射门,但球被他打偏,没有令万科龙队迎来第二粒进球。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在双方球员的对攻中结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主场1-5不敌火车头队。

随后KHL联盟将迎来全明星周末时间,万科龙队将迎来为期4天的休整期。北京时间1月22日19点30分,队员们将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乌法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