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曼城主场3:0胜狼队 热苏斯双响科迪送乌龙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5日08:36

斯特林带球突破
斯特林带球突破

人民网北京1月15电(马翼)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4:00,英超第2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曼城与狼队之间展开。上半场热苏斯梅开二度,狼队的博利被红牌罚下,曼城以两球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伤愈回归的德布劳内建功,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考迪蹭进自家网窝。最终,曼城主场3:0战胜狼队,与领头羊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

上半场第10分钟,萨内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热苏斯包抄中路近距离铲射空门得手。

第16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前沿起脚冷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发生变向,但门将表现神勇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19分钟,博利抢球时亮鞋底铲翻了贝尔纳多-席尔瓦,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第36分钟,洪尼-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分球,若塔中路包抄铲射差之毫厘。

第39分钟,斯特林禁区内被对方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主罚一蹴而就,梅开二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2分钟,代表曼城第267次联赛出场的大卫-席尔瓦被伤愈回归的德布劳内换下,他刷新了曼城队史上的联赛出场纪录。

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德布劳内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78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德布劳内前场左侧传中,考迪的解围不慎踢进自家大门。

最终,曼城在主场3:0战胜狼队,在积分榜上距离领头羊利物浦还有4分之差。

双方阵容

曼城:31-埃德松、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达尼洛、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61’17-德布劳内)、7-斯特林、33-热苏斯(76’10-阿圭罗)、19-萨内(74’8-京多安)。

狼队:11-帕特里西奥、5-本内特、16-考迪、15-博利(19’红牌)、2-多尔蒂、32-登东克尔、8-鲁本-内维斯、19-洪尼-卡斯特罗、28-穆蒂尼奥(72’17-吉布斯-怀特)、9-希门尼斯(46’37-特拉奥雷)、18-若塔(58’27-萨伊斯)。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