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梅开二度迎意甲首球 尤文图斯2:1萨索洛取四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17日08:30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最终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比1战胜萨索洛,取得4连胜。上半时,C罗3脚射门2次打偏,1次被封堵。下半时开始5分钟,C罗意甲第28脚射门终于斩获处子球。埃姆雷-詹助攻C罗梅开二度。巴巴卡尔扳回一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向对手吐口水被罚下。

开场第6分钟,C罗与马图伊迪打出配合,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罗热里奥飞身挡出右门柱。

第11分钟,左路阿莱士-桑德罗传中,C罗后排插上用后脑勺头球攻门,可惜没能命中球门范围内。

第13分钟,萨索洛开出左侧角球,詹马科-费拉里后仰起跳头球攻门砸中横梁,但裁判判罚他对博努奇犯规在先。

第50分钟,C罗收获意甲首粒进球!尤文右侧角球开出,中路博努奇半转身凌空卧射,费拉里头球解围打在立柱上,无人盯防的C罗跟进补空门得手!这是C罗的意甲生涯首粒进球!尤文1-0萨索洛! 

65分钟,来自尤文的快速反击机会,中路埃姆雷-詹送出斜塞,长途奔袭的C罗得球稍作调整左脚推射再入一球!尤文2-0萨索洛!

第90分钟,库马-巴巴卡头球破门,尤文2-1萨索洛!

最终,尤文图斯2比1战胜萨索洛,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尤文图斯首发:1-什琴斯尼、20-坎塞洛、4-贝纳蒂亚、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79'16-夸德拉多)、23-埃姆雷-詹(71'30-本坦库尔)、6-赫迪拉、14-马图伊迪、7-C罗、17-曼朱基奇(61'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

未上场替补:22-佩林、21-平索利奥、3-基耶利尼、24-鲁加尼、5-皮亚尼奇、18-莫伊塞-基恩、33-贝尔纳代斯基

萨索洛首发:47-孔西利、6-罗热里奥(72'39-克里斯蒂安-德尔厄尔科)、31-詹马科-费拉里、2-马龙、21-普尔-利罗拉、68-布拉比亚、73-洛卡特利(83'30-库马-巴巴卡)、32-阿尔弗雷德-邓肯、9-久里契奇(60'34-迪弗朗西斯科)、27-凯文-博阿滕、25-贝拉尔迪

未上场替补:79-佩戈洛、4-马格纳内利、5-莱莫斯、10-马特里、12-S-森西、20-博加、23-马尼亚尼、98-阿德贾蓬、99-布里尼奥拉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