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大师赛-霍金斯险胜丁俊晖 与奥沙利文会师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16日08:35

丁俊晖在比赛中
丁俊晖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杨磊) 9月15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了另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由现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一哥”丁俊晖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英格兰人巴里·霍金斯。最终,霍金斯以10-9险胜丁俊晖,成功与罗尼·奥沙利文会师决赛。

比赛开始,首局,丁俊晖以79-29先拔头筹,但霍金斯在第二局马上以66-26还以颜色。第三局,丁俊晖打出单杆76分拿下。第四局,霍金斯在单杆得到56分并以61-4领先时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后单杆67分后来居上,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霍金斯开始发力,单杆轰出100分。第六局,霍金斯以66-26再下一局,将比分扳为3-3平。

丁俊晖拿下第七局后,今天进攻手感出色的霍金斯再次轰出单杆破百,以134-0赢下第八局胜利。随着第九局霍金斯打出单杆63分并拿下上半场的最后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霍金斯暂时以5-4领先丁俊晖。

晚上19:30,下半场比赛开始。霍金斯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进攻上毫不手软,连下两局后取得了7-4的领先优势。陷入落后3局的困境,丁俊晖终于找到状态。拿下第十二局后,丁俊晖又在第十三局轰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杆破百,将比分迫近至6-7。

第十四局,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83分将比分追至7-7平。第十五局,霍金斯率先取得30-0的领先,但此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再次打出89分以93-30拿下将比分改写为9-7,丁俊晖连胜五局后率先拿到赛点。面对绝境,霍金斯迸发出了顽强的斗志,将比分追至9-9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状态稳定的霍金斯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以91-0终结比赛。最终,霍金斯以10-9险胜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会师决赛。

今天下午,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迎来最后的决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火箭”奥沙利文和现世界排名第七的巴里·霍金斯将在1号馆争夺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最终冠军和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决赛将采用21局11胜制,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将于下午14:00开始,下半场将于晚上19:30进行。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