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登29分难救主 火箭105-121不敌森林狼总分被扳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4月22日14:47

哈登在对方严密防守下进攻
哈登在对方严密防守下进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NBA季后赛首轮北京时间今日继续展开角逐,休斯顿火箭队客场105-121不敌森林狼,总比分被扳成1-2。哈登29分7篮板7助攻,保罗3篮板6助攻6犯规,埃里克-戈登15分,克林特-卡佩拉7分11篮板,周琦比赛结束前1分46秒登场,但并没有任何数据入账;森林狼方面唐斯18分17篮板,巴特勒28分7篮板5助攻,威金斯20分5篮板5助攻,蒂格24分8助攻,罗斯17分。

是役,大比分0-2落后的森林狼回到主场率先发力,威金斯、巴特勒和蒂格接连命中三分,森林狼以13-6领先,哈登命中三分,戈登连得5分,火箭将比分追平,巴特勒中投、突破连连得手,森林狼重夺领先优势,杰拉德-格林飚进两记三分,保罗完成突破上篮,火箭领先1分结束首节。次节比赛,森林狼打出一波13-4拉开比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节末戈登,哈登和阿里扎连中三记三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分。

易边再战,哈登助攻卡佩拉上篮得手,保罗命中三分,火箭完成反超,但随后火箭进攻效率下降,森林狼打出一波9-4再次领先,随着唐斯打成2+1,森林狼的领先优势来到10分,虽然安德森命中三分,但吉昂立刻三分回应,威金斯大帽戈登后蒂格面对保罗突破上篮得手,三节打完,森林狼领先12分。

末节罗斯中投命中,蒂格飚进三分,巴特勒命中两记罚球,森林狼领先19分,安德森连进两记三分为火箭续命,克劳福德在与保罗的一对一中造成了保罗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保罗不得不下场休息,虽然哈登打成2+1,蒂格马上回敬一个2+1,随后巴特勒和蒂格接连命中三分,森林狼领先18分,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森林狼以121-105拿下比赛。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