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人民体育携手IBF中国 共推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发展【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0月11日16:31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10月11日, 人民体育·IBF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与IBF中国区主席王瑞航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IBF职业拳击联赛及丝路冠军联赛、推动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发展。

IBF自2015年首创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以来,已在北京、西安、深圳、苏州、杭州、济南连续举办数十场,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2017赛季也在国庆假期期间正式打响,北京和徐州赛区的比赛更是引起国内外媒体和拳友的广泛关注。

签约仪式上,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表示,“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重点打造的体育全媒体和体育全产业服务平台。IBF在全球拥有很好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拳手资源和丰富精彩的赛事内容,人民体育也十分看好中国职业拳击市场。下一步,我们将依托自身品牌和资源优势,与IBF中国一道培育中国体育品牌,做好IBF职业拳击联赛和丝路冠军联赛两个联赛品牌,推动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健康发展。

IBF作为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同时也是首个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世界专业体育组织,在今年IBF率先设立“一带一路”区域组织,而丝路冠军联赛则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拳手提供了新的区域性竞争平台,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及中国与世界多国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

IBF中国区主席王锐航表示,人民体育拥有先天的资源优势和强大的专业团队。IBF中国的核心理念是“家国荣耀、拳承未来”。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把中国职业拳击做强做好,才能使中国拳击在世界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在中国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和中国体育产业迸发勃勃生机的今天,IBF中国通过打造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和丝路冠军联赛,推动中国职业拳击事业的发展进程、促进中国职业拳击体系的完善、增进中国拳击与世界拳击的接轨。

分享到:
(责编:杨乔栋、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