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阿圭罗2射1传 曼城主场5-3力克摩纳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22日08:33

阿奎罗庆祝进球。
阿奎罗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迎来一场重头戏,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最终,蓝月亮凭借球星阿圭罗的出色发挥,以5-3力克劲敌。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球队首发阵容进行了大换血,仅阿圭罗、奥塔门迪、斯通斯和费尔南迪尼奥继续首发。第6分钟,勒马尔带球内切到禁区外中路抽射偏出。第10分钟,贝尔纳多右路下底传中,费尔南迪尼奥将球挡了出来,随后法比尼奥禁区右侧得球左脚打门被挡。第13分钟,斯特林禁区回敲,大卫-席尔瓦右脚推射破门,无奈当值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8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结果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摩纳哥开出右侧角球,法尔考第一点头球摆渡,格里克跟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6分钟,萨内左路拿球连过数人后与大卫-席尔瓦进行撞墙配合送出妙传,斯特林门前捅射破门,1-0!但仅仅过了八分钟,摩纳哥便将比分扳平,西迪贝右路传中,法尔考后点鱼跃冲顶破门,1-1!

第35分钟,大卫-席尔瓦送出精妙直塞,阿圭罗单刀被出击的苏巴西奇放倒,当值主裁认为阿圭罗假摔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摩纳哥将比分反超,西迪贝中圈右侧挑传,姆巴佩快速跟进带球杀入禁区后右脚爆射破门,2-1!第44分钟,勒马尔低平球直塞,法尔考的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随后,主裁吹响上半时结束哨音,主场作战的曼城在领先的情况下连失两球,以1-2暂时落后于摩纳哥。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暂未进行换人调整。第48分钟,勒马尔左路半高球传中,法尔考打门被奥塔门迪从身后放倒,主裁果断判给摩纳哥点球。可惜法尔考主罚角度太正被卡巴列罗扑住错失了杀死比赛的机会。第58分钟,曼城将比分扳平,阿圭罗接斯特林妙传推射近角,苏巴西奇出现低级失误,皮球从手中穿过窜入网窝,2-2!这个进球也将下半时的比赛推向高潮。

第61分钟,摩纳哥再度将比分超出,法比尼奥后场长传转移,法尔考接球后杀入禁区,晃开防守球员一脚吊射破门,3-2!第69分钟,勒马尔左路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带球连续调整再左脚劲射打在边网上。2分后,曼城再度改写比分,大卫-席尔瓦右侧角球传中,斯通斯禁区中路头球摆渡,阿圭罗侧身凌空抽射将球打进,3-3!第77分钟,主场作战的曼城终于将比分反超,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奥塔门迪中路头球一蹭,斯通斯后点插上破门,4-3!

第83分钟,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大卫-席尔瓦禁区外围挑传向前,阿圭罗接球面对门将送出精妙传球,萨内跟进推射空门得分,5-3!第84分钟,巴卡约科禁区左侧推射被卡巴列罗奋勇扑出。随后,法尔考门前近距离打门再次被卡巴列罗化解。摩纳哥此时再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3险胜摩纳哥。

曼城出场阵容(4-1-4-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61’5-萨巴莱塔)、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89’15-纳瓦斯)/10-阿圭罗(87’6-费尔南多)

摩纳哥出场阵容(4-1-4-1):1-苏巴西奇/19-西迪贝、25-格里克、24-拉吉、23-门迪/10-贝纳尔多(84’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14-巴卡约科(88’7-迪拉)、29-姆巴佩(79’18-热尔曼)/27-勒马尔/9-法尔考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