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博格巴传射伊布绝杀 曼联2-1险胜水晶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15日08:16

博格巴破门瞬间
博格巴破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展开争夺,曼联客场对阵水晶宫。博格巴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率先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水晶宫凭借麦克阿瑟的破门扳平比分。伊布在第87分钟接博格巴助攻打进绝杀球,曼联最终2-1险胜。

开场4分半,曼联率先发难,鲁尼和马塔右翼打出配合,马塔右路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高出。13分钟,鲁尼分球给博格巴,后者中路一脚爆射高出。16分钟,博格巴突入禁区分给左翼的马塔,马塔传中球至后点,埃雷拉的打门高出。

36分钟,曼联迎来良机,博格巴在禁区前假装射门后挑传,鲁尼禁区右翼转身左脚打门被亨尼神勇扑出。比赛第38分钟水晶宫迎来首次攻门,卡巴耶主罚任意球送入禁区,禁区内本特克头球摆渡,麦克阿瑟后点垫射高出。41分钟,曼联再度发难博格巴禁区左翼接卡里克传中后一脚劲射又被水晶宫门将亨尼挡出。

46分钟,比赛僵局终于被打破,马塔主罚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伊布用身体一垫,皮球击中水晶宫后卫沃德后落到博格巴脚下,法国人小禁区右脚推射破门,曼联1-0取得领先。曼联凭借这个进球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上半场受伤的拜利无法坚持比赛,被达米安换下。56分钟,鲁尼被德拉尼放倒,曼联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伊布的直接攻门踢偏。61分钟,水晶宫获得良机,莱德利前场斜传球,麦克阿瑟禁区弧顶处远射被德赫亚挡出底线。

66分钟,水晶宫扳平比分,沃德和莱德利左翼打出配合,低球横敲到禁区线附近,德莱尼脚后跟妙传,麦克阿瑟左肋插上,单刀破门,1-1。68分钟,鲁尼禁区外弧线球远射被亨尼神勇扑出。曼联继续强攻,埃雷拉传中球送入禁区,罗霍头球摆渡至后点,马塔跟上近距离破门,但是被判越位无效。

77分钟,鲁尼开出角球,罗霍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曼联打出精妙配合,伊布禁区内线处直塞球送给禁区内的林加德,后者转身打门都被亨尼挡出底线。

87分钟,曼联迎来绝杀!博格巴直塞球送入禁区,伊布禁区左翼不停球左脚铲射破门,曼联再度将比分反超。最终曼联2-1险胜,迎来联赛2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首发(4231):1-德赫亚/3-拜利(51’,36-达米安)、4-琼斯、5-罗霍、17-布林德/16-卡里克、21-埃雷拉/8-马塔(71’,14-林加德)、6-博格巴、10-鲁尼(80’,19-拉什福德)/9-伊布。

水晶宫(433):13-亨尼/34-凯利、27-德拉尼、6-丹恩、2-沃德/7-卡巴耶、4-弗拉米尼(46’,16-莱德利)18-麦克阿瑟(86’,9-坎贝尔)/11-扎哈、17-本特克、14-李青龙(80’,19-弗莱尔斯)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