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主场3-1力克火车头 排名升至积分榜第8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25日08:48

昆仑鸿星主场3-1力克火车头 排名升至积分榜第8位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背靠背”比赛。坐镇上海主场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克服了疲惫心态的昆仑鸿星以3:1击败了来访的西部强敌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0场常规赛胜利。在其他对手比赛之前,昆仑鸿星的排名已经升至了积分榜的第8位。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赛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暂时以11胜5负1加时胜2点球胜3加时负1点球负、积43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的第4位。与昆仑鸿星交锋之前,火车头曾在客场豪取3连胜,2天前还以8:1的悬殊比分摧毁了阿斯塔纳雪豹。来自加拿大的布兰登-科赞、马西莫·塔尔布特是该队最具威胁的两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阵中的奥列格·雅辛此前就曾效力于火车头。

昆仑鸿星在昨晚1:5负于卫冕冠军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后,以9胜12负、积27分的成绩暂列东部积分榜的第13位。本场比赛球队迎来了解禁归队的队长简·雅拉斯瓦拉。主力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被安排轮休,取而代之的是阿尔乔姆·扎基杜林。

第一节比赛,昆仑鸿星借助主场之势在场面上压倒了客队,完成了11次射门。第11分钟,若纳斯·雅维宁的门前垫射曾遗憾地砸在了门楣上。而火车头却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钟率先破门,助攻前场的后卫球员伊利亚·柳布什金大力轰门,球经过变向后洞穿了扎基杜林的十指关。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昆仑鸿星曾一度遭遇对手的围攻,幸亏门将扎基杜林发挥稳健才确保比分差距没有被继续拉大。第30分钟,昆仑鸿星还以颜色。里努斯·维德尔在右路传球给马丁·巴克斯,斯洛伐克人在中距离准确狙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1。

昆仑鸿星在第三节充分展现出了“第三节狂魔”的特点。第51分钟,里努斯·维德尔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在左路挡板前摆脱了对手纠缠后横切中路,闪出角度后单挑对方门将得手,2:1!维德尔此役贡献了1粒进球和1记助攻,独得2分。

3分钟后,昆仑鸿星的图卡·曼泰拉接应托马斯·马尔辛科的助攻尝试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护腿板后折射破网。3:1,昆仑鸿星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局。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也变成了10胜12负,积30分。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英如镝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来自加拿大的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0分43秒

10月27日晚,昆仑鸿星将迎来连续五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战,对手为伯力阿穆尔。此前双方曾交手两次,昆仑鸿星的战绩为1胜1负。

【1】【2】【3】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